這個週末 我回了高雄 好忙好忙 原本要去上課 結果都無法去了>>>

哈 去了costco 買了好吃的巧克力 + 蛋糕  我媽還一直抱怨 我花了他好多錢

不是週末 沒有很多人 所以 試吃很大塊 我好喜歡>>>哈

隔天 漢神週年慶 我連續逛兩天 腳都快斷了  頂著高高的馬靴 摳資摳資的走路

滿滿的漢神 滿滿的人 Cartier的聖誕樹  高高的掛著 滿滿的小禮物 我知道是空盒

可是帶給孩子們多少的願望以及期待  我小時候也是 一直向天空許願 現在依舊

好像願望會實現一樣

說景氣多差 誰相信 如果要換種解釋 就是景氣差 大家趁著週年慶搶購

可是 滿滿的化妝品 LV大家進進出出  多少看似貴婦的人手都提著一袋 LV購物袋

好像今天不花個5萬10萬不爽快  

多少的女人就花在這上面  化妝品 真的很重要  好啦  我承認 這兩天 我們家也買了6000多塊錢

還沒結束  因為 東西還沒買完  所謂 東西要分批買 為了湊禮券 只好如此 哈

不過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們家在地下室因為好想好想要吃牛排 忍不住了 想要吃

所以 就先買了一塊牛排 請人家幫我們代煎  結果 當服務人員在幫我們煎的同時

好多好多的試吃客 拿著牙籤 準備要fighting了  還打電話通報說 快快來 快快來

結果呢>>>聽到服務人員的一句話 "你們要蓋蓋子嗎???"

看到好多人失望的表情 說真的 有點爽>>>想說 怎麼那麼愛吃呀 呿

有一個中年婦女 敗性而歸 看他的臉 就知道他有多失望 因為 他還打電話叫他女兒來>>>>

不過 當我妹拿著一盤牛肉在走的時候 一個老婆婆走過來 嘴裡一直說 給我吃一塊試試看

結果 小學六年級的妹妹不敢拒絕人家 可是 我很捍衛我的牛排 

我就跟老婆婆說 "這不是試吃喔(台語)"  老婆婆整個害羞到不行

滿滿的超市 大家都看著我們 >>真害羞

Ikea的午餐 很好吃 悠閒的下午 要是可以一直靠著發呆來過 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