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莎拉鬼 中午就離我們遠去了 他拋下三人幫的另外兩個團員 單飛去了 哪時才會回來呢 半夜吧!!ㄑ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說 把簡訊還我啦都已經到門口了 害我還傳一封簡訊
我和大冠 努力的上完歷史課 因為歷史老師是好人 所以我喜歡上他的課 不過 因為統計助教課時 我的肚子時在餓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跟助教說不好意思啦 我要翹課去吃飯嘻嘻
一開始我要吃九度c 結果哪知道沒開 我就去吃大冠和膚淺先生去吃的那家店 老闆還招待飲料呢 撲撲還有人的火鍋變鍋巴呢...鬼勒髒髒髒
我們隻後決定要先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聽到我平常就會頭痛 還擔心我血壓低..叫我去量血壓 呼還好是正常的 這算是遺傳吧 之後我們就殺到美術館去啦 因為莎拉跟我說很漂亮 真的很美耶不過我跟大冠找路也找的很好玩
找到的時候超開心 不過雖然台中美術館漂亮 但是我心理還是覺得 高美館是最棒的 有機會 大家來玩吧 而且我還發現有一個很棒的展覽 嘻嘻 我想要去看去看 我和大冠開始我們的美術之旅 再外面拍拍照之後 看到書局沒關就跑進去了
哀 真的不是我自誇嘻嘻 我真的很愛書局 我覺得 我是該生活在書店的孩子吧..我只要看到很棒的書 就想買 我甚至不想離開那邊..想到之前因為喜歡成昭良 知道他會去新學友 我就會一直去 結果養成了我喜歡去看書的習慣
想想我會喜歡去圖書館 也是因為成昭良吧 鬼勒 嘻嘻 還是要感謝學長呀 我好想買書好想買書喔 但是又要存錢 真的很兩難耶我想要我有一百萬啦 可惡..這樣我可以買很多我愛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手很廢可能機車騎太多吧 害我今天拍照一直模糊 真是討厭到極點不過 我們兩個在新學友自拍的 很漂亮說 而且上廁所時 我被大冠傳染.喜歡在廁所照相 因為燈光很美 ㄎㄎ不過我在男廁所說嘻嘻
之後我們兩個就依照雜誌上去尋找好的餐廳 結果發現一整條的餐聽我都好愛喔 剛好是婉甄家附近..我和大冠開始亂拍亂拍 嘻嘻我也想當攝影師 但是今天的手是廢的 可惡..
之後我們先去老虎成 買膚淺先生要的杯子 ...不過因為我不想跟他們買重複顏色+基於某個原因 所以說 我就沒有買 但是我喜歡老虎成的鞋子啦
converse有新的顏色 好漂亮喔 好想買好想買 我們又去寶雅 嘻嘻 一開始要買瘦身的東西 結果對我一點都沒有用 可惡可惡...氣死我氣死我 之後我們又跟膚淺先生一起回我家聊天
真的很開心 不過要帶膚淺先生回家時遇到警察 害我用飛也快的速度...我想 這是這輩子我騎車騎最快的時候吧
今天沒啥跟莎拉鬼聊到天 因為他太晚回來了 我也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