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95      

有一陣子我的fb都會有好多朋友在這邊打卡,讓我不禁懷疑是多美味的蛋餅需要吸引到這麼多人

因為我是屬於現代人但是有古早心

我比較偏好吃攪粉的那種蛋餅,因為一般的蛋餅我家阿珠媽都會買蛋餅皮回家,然後早餐或者是我自己弄都會弄得還不錯吃

(自己誇)

所以我對於蛋餅先生雖然離我家五分鐘車距,可是我卻遲遲沒有行動

一直到阿珠媽出國這天,我就想說要來去吃吃看!順便享受一下早餐悠閒時刻

(結果玩大富翁玩太久~回到家在整理也都不悠閒了)(囧)

 

店名:蛋餅先生 早午餐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

 

電話:07-3501258

 

營業時間 :6:00 ~ 13:00

 

他們家就是看似很普通的早餐店((不然是要多怎樣??))

不過弄得很乾淨而且餐具也是都放在碗櫃裡面~個人覺得環境上還ok溜

 照片 3592

東西種類好多!!!看的我在櫃檯前猶豫不決~最後最後我就選擇了我心中的第二名

是說為何我不選第一名呢????

因為我怕一早吃泡麵蛋餅會太油膩啊

((可是我覺得妳們看到我點啥後依舊會覺得我很白目))

 照片 3594

卡啦雞腿堡蛋餅。45元

哈哈哈哈是不是也沒有不油膩到哪裡去?!不知道為何當下就是脫口而出這個咩

不過好險它裡面也沒有再添加什麼蔬菜,所以我拍出來的就是他的實品呈現

 照片 3596

卡啦雞腿因為是現炸所以會比較久一點,個人覺得加醬油膏會比胡椒粉好多

雞腿炸的很酥脆,吃起來不會太油

 照片 3598

重點在他的蛋餅皮,我終於知道為何會跟外面早餐店不一樣了

照片 3593

因為它比較厚,跟市售蛋餅皮比較薄不一樣,吃起來口感上很香,我想是因為外面有一層薄皮比較焦脆一點

所以帶有這那種脆餅香

照片 3597

而裡面則是呈現比較柔軟,整個起先原本以為會沒有飽足感的

卻因為它本身的厚度而感到非常飽足

 

鮮奶紅茶。25元

飲料方面我就覺得有點弱,味道比較稀一點!!!可能我平常都喜歡喝口味重一點的吧!!!!

 

以上

簡單的早餐報告~下次我要吃吃看泡麵蛋餅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