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呀 是兄弟象來高雄辦簽書會的日子耶 在這裡我先提醒大家 不是我要說致遠的壞話 是我本身真的說真的 恰恰的 比致遠這一本要有料多了 比較划算
不過我跟我妹還有儀蒨差不多一點出頭的時候就到達了華王 看到象巴還在就停下來等球員 還遇到了上次等誠泰時 遇到的好心先生 他真的跟每個球隊的人都很熟耶
因為他都知道他們正確出發時間 也都認識裡面的人耶 不過他有認出我 所以他就跟我說他們幾點要出發 我們就一直等呀等 終於 先看到了吳保賢走出來 哈哈我妹就馬上跟他拍照
小妹妹就是這時候好用啊 不過我跟儀蒨也沒有跟吳保賢照到說>< 不過之後是輪到郭一峰出來 嘿嘿我很喜歡他的勒 所以我就馬上先把我妹推出去跟他拍照 拍完之後我就很順口說 我也要拍
嘿嘿郭大帥哥耶 他人也很好唷 越來越喜歡他了 以後捕手就給你當就好了啦
之後彭政欣出來後 一開始沒有想很多呀 想說恰恰一定會出來的 所以就只有跟他拍個照就閃了
林馴偉也跟著出來 後後他真的是眼睛超可愛的啦 所以我就拼命想要跟他拍 他人也很好 也跟我們拍拍拍
之後要拍阿力之前發生了一點丟臉的事情 因為阿力跟朱老一前一後走出來 我一開始要跟朱老拍 但是我妹一看到阿力就說要跟阿力啪
害我已經叫了朱老 他也停下來了 我就想說死了 怎麼辦呀 敢緊跟他說朱老加油>< 丟臉死了 不過還好之後致遠走出來嘿嘿我的目標出現 我就一直跟著致遠說我想要跟他拍照啊 致遠一開始一直說敢時間
我就一直說拜託啦拜託 他終於說好吧 那快一點唷 所以我就變成了唯一拍照的人啦ㄎㄎ 他衣服還沒扎好勒 之後陳懷山出來 他還故意騙儀蒨說 扁哥不去ㄎㄎ 壞心人 不過扁哥馬上就出來了只是他好趕時間喔 連儀蒨要跟他拍照都不行
它就拿了護身符之後就走了 不過他到車上馬上看喔 這樣還不賴啦 哈 風神呀我想他大概記得我妹了吧 對他好好喔 偏心 不過太久了 我們發現恰恰都沒有出現 所以我就馬上問彭政欣說恰恰勒
它就說沒有下來 所以就麻煩他送個信給恰恰 看到車子要開了 我們趕緊也到會場去 好心的電梯小姐還跟我們說排隊排到幾樓了較我們直接過去
不過簽名在17樓 人排到12樓了所以我們只好想說算ㄌ 先去買飲料 買一買沒想到很多人已經要簽第二次了我們就馬上去排隊 儀蒨幫我跟咻咻遠拍照 我還跟他小聊一下 之後我去找亮亮 我跟他說ㄟㄟ 你欠我一張合照喔 他就笑一笑跟我拍照哈
都差不多後我就去幫儀蒨跟扁哥拍 拍完他就留在那邊跟扁哥聊天 我就到處啪啪走 先去簽郭一峰 他竟然跟我說"阿你穿50來給我簽名喔" "無言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啦" 郭一峰就搖搖頭幫我簽名啦哈哈
我去簽阿振時 他就跟致遠在耍白痴 有一個女生拿著六孔本要給致遠簽 致遠說他指可以簽寫真集 阿振就說"明天在來啦 明天還有一場" 我"真的喔在哪裡呀" 遠"你不要亂說喔" 振"真的啦在19樓" 遠"對 陳瑞振簽名會" 振"哈哈又沒有19樓 看屋頂啦"ㄎㄎ
我也跟致遠聊了一下 我就跟他說 不公平啦 這裡買的書都會送海報 他就跟我說 那我多給你拍幾張 你回去自己喜成海報好了 這樣比較獨特^^
反正今天超棒的啦
PS 兄弟官網上說阿振簽名的那個小妹妹 就是指我妹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