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34.JPG

最近身邊好多新生兒的誕生,雖然已經不打算生第二胎的我也都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孕育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從還是個小胚胎的時候就需要細心照顧,越大越充滿著緊張與期待,當生產那瞬間,聽到孩子哇哇的哭啼聲,媽媽的心情如釋重負

當然,成長過程中還是有許多需要擔心的問題

但這時候迫不急待想要跟大家分享喜悅的心情我很懂

當孩子送給父母所在意的大家的第一份禮物肯定要好好挑選一番

 

今天我想要分享這一家除了日常吃也適合、生日蛋糕也可以,更是彌月送禮的好選擇

 

店名:Mai cadeaux五月可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28號1樓

電話:02-29583131

營業時間:11:00 -19:00   禮拜六 12:00 -18:00  禮拜天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icadeaux

申請試吃:https://m.me/Maicadeaux

 DSC_6519.JPG

 

五月可朵我稱它為新北市伴手禮的推薦必吃,因為它不緊包裝深受大家喜愛,專賣波士頓蛋糕的五月可朵多種口味可以挑選之外

味道更是相當好吃美味

今年中秋無法人聚在一起團圓烤肉之際,不如就在桌上一起享用著一顆象徵團圓圓滿的五月可朵波士頓派吧

DSC_6525.JPG

五月可朵它的包裝盒相當的精緻且可愛

不僅大人看了會露出幸福的笑容,小孩子更是超級喜歡

捧著蛋糕的獅子祝賀著孩子來到這世界上、大家開心的笑言感染著吃到蛋糕的每個人

吃蛋糕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此我才要推薦真的好吃的波士頓派給大家

 DSC_6526.JPG

 

成分以及口味在包裝盒的背後都能看到相關內容

你會發現五月可朵的口味相當多

多達17種口味

並且會依照時令季節會有限定款產品的出現~芒果季節錯過了,現在超級讓我期待草莓季的來臨

DSC_6527.JPG

五月可朵的蛋糕基本上是冷藏三天、冷凍七天

建議不要來回冰進冰出,影響口感

同時也建議盡早食用才會感受到最佳美好

我這個人就是收到人家的彌月賀禮當下一定就立刻大快朵頤的那種XD

DSC_6547.JPG

如我前面所提,五月可朵有高達17種口味可以做挑選

每回只要進入口味的挑選自然都讓我傷透腦筋

除了有經典口味香草布蕾之外、明星商品的香草芋泥、經典巧克力也都是大家所喜歡的

今天我先挑選了我這個抹茶控最愛的宇治金時抹茶紅豆搭配上巧克力摩卡口味的波士頓派

讓我的下午茶時光也變得美妙萬分

DSC_6531.JPG 

口味在盒身都會有所標示

並且蛋糕都是屬於蛋奶素,吃素的朋友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DSC_6535.JPG

五月可朵的波士頓派都是以七吋作為呈現

剛剛好一個家庭的份量,當然大家庭除外(笑)6-8人份是沒問題的,一個人品嘗完也是不過份

DSC_6520.JPG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260元

五月可朵如同他們想要傳達的可以當成彌月送禮,因此秉持著健康、美味

就如同新生兒般的單純、甜美

以抹茶控來說,這顏色我可以

DSC_6532.JPG 

每天新鮮製作,當日出爐、當日配送

如果是外縣市宅配,禮拜日、禮拜一是沒有進行配送喔

DSC_6541.JPG  

使用日本的抹茶粉,與波士頓派的蛋糕體做為結合

搭配上特製特濃的抹茶餡,可以說是抹茶色澤以及感覺相當扎實

DSC_6543.JPG

我很喜歡五月可朵的蛋糕體,吃起來有甘醇的茶香味道

灑上的糖粉反而提出了抹茶的香氣

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入口

DSC_6551.JPG

蓬鬆之中帶有著柔軟

每一口與抹茶內餡交織出來的口味最扎實

 DSC_6544.JPG 

抹茶餡料不僅不會過於油膩、甜膩,反而是細緻綿密的討人喜歡

其中的紅豆更是粒粒分明,且可以吃的到紅豆的香中帶脆感

很滿足

 DSC_6521.JPG

巧克力摩卡。260元

這是一種童顏之中搭配著大人味的一款波士頓派口味

過去我發現很多人都會送上巧克力味道的波士頓派或是蛋糕當成彌月蛋糕

我想那是一種為父為母的甜蜜喜悅藉由著巧克力香甜滑順所想傳達的

但當過父母之後,才能知道箇中也是有讓自己成長的地方

因此我認為送上巧克力摩卡滋味當成彌月,也是有另外一層意義在

  DSC_6537.JPG

以巧克力為主體的蛋糕體我說真的不會太甜耶

很多時候巧克力總是被冠上莫須有的過甜罪名,使用黑巧克力去製作,呈現出來的苦甜非常迷人

DSC_6539.JPG   

我個人是覺得五月可朵的糖粉本身真的不甜

反而提味

DSC_6556.JPG

綿柔的蛋糕體很吸引人,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

如果品嘗蛋糕體本身會覺得巧克力味道非常扎實

DSC_6557.JPG  

結合上鮮奶油以及摩卡咖啡夾層,摩卡咖啡香味很濃郁,可是不油

結合蛋糕之中更為香滑順口,越吃越涮嘴

為巧克力添加了許多姿色

DSC_6548.JPG  

五月可朵的波士頓派真的很讓我驚艷

過去我總認為波士頓派的差異莫過於就是內餡的差別

沒想到若是蛋糕體的部分有所添加,反倒是更迷人的層級提升

 

其實五月可朵蛋糕平常可以有很多用途,就如我說的自己突然想吃也可以啊!

但是如果有彌月需求可以事先申請試吃,同時也有一些優惠折扣的搭配

詳情可以上網去參考喔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