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   

說到我們公司附近其實美食真的很多

可是我中午通常有媽媽愛心飯,所以說我都能悠哉地在公司吃飯

最近娘親去澳洲旅遊了,所以凡事只能靠自己(握拳)

趁這機會開始開發附近美食(笑)

 

店名:極品當歸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15號

 

電話:07-3487868

 

營業時間:11:00 ~21:00

 IMG_0119 

平常來這邊吃飯我都是買了外帶

而且工作多久我就買多久的同樣餐點>>>老闆!一個大鴨外帶~

我就是都只買它的鴨片飯

可是其實我也想嘗試它更多東西呀!!!!!今天恰好有這樣機會,決定多給他點兩樣,好好地品嘗一下

 

他們的攤位儘管不大,可是人手加上多到滿出來的客人,看起來真的好壯觀阿

店家的動作速度也都很快,所以基本上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有分為當歸跟一般的湯品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般類啦,當歸我會覺得比較燥熱跟補(看我身材就知道我很補了吧!)

 

好囉!話不多說趕緊看吃的比較要緊

 IMG_0120

鹽水鴨。70元

其實鴨肉價格怎樣我真的不是太清楚

不過我覺得啦70元這樣的份量我是ok,肉大概有10塊

當然有的有骨頭!但不大

畢竟鴨肉太便宜我也緊張(難搞)

 

鹽水味道很夠

也不會太死鹹

覺得來碗白飯也很搭

 IMG_0121

鴨肉皮有Q,肉也不會爛爛的!很有肉感(?)

喜歡吃薑的人應該覺得他們家很不錯

因為我覺得薑絲給好多喔(還是因為我不吃?)

 IMG_0123

鴨片飯(小)。35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尖叫)

不過口味上還是因人而異啦

像我們家的人就不是太喜歡這一款

他們可能喜歡大塊鴨肉不愛這種鴨肉丁

 IMG_0122

可是對我而言鴨肉丁還能讓我吃到鴨肉口感這才是真功夫

剛好

極品當歸鴨就是有這種強項

我覺得鴨肉丁吃的到鴨肉的口感

同時那鴨肉皮的QQ口感也能吃的到

 IMG_0124

還有啊~他把醬油膏的味道完全吃進去了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真是棒呆了

 

拌飯也完全的美好

難怪我這麼喜歡這一味

我果然是重口味人 (轉眼看ㄤ賽)

 

 IMG_0125

下水湯。40元

 其實平常我吃東西不太會叫湯

可能比起湯我比較愛喝飲料(A害)

不過下水湯也是我覺得最划算的湯(笑)

因為我是個愛吃內臟的人,一次可以吃到多款覺得開心

 IMG_0126

內臟方面我覺得算ok多

畢竟40元

我是沒在去市場買東西,所以物價怎樣我也是聽人家說才知道

 IMG_0127

湯頭帶點甜

有我喜歡的薑味

如果硬要說我是覺得湯頭有點偏甜

 

以上

跟大家分享我的午餐內容!(笑)

我的便當大神在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應該是已經回國準備午餐給我吃了(看就知道我累積多少文章想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