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2      

自從跟灣ㄤ在一起以後,我覺得我好像很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進行遠行旅遊了

因為一種感情太好必須要黏在一起的概念,讓我們走到哪都一起(灣ㄤ:是你粘著我好嗎)

剛好這次灣ㄤ去花蓮出差

而我就決定下班之後去玩整個週末~

搭上火車,花蓮LET'S GO

 

不過要搭車前總是要買個飯啊!!!

要不然肚子亂叫,隔壁的人聽到怎麼得了

 

所以我這次買了""台鐵便當""決定讓自己滿足一下

 

喔!

我撘車的地方是左營高鐵站唷~也就是新左營車站

 IMG_3360

台鐵便當位於台鐵搭車處以及高鐵那區塊都有

不過靠近台鐵這邊的販賣部顯得可愛,因為是火車造型的販售台

 IMG_3361

檯面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便當,當然挑選的人也很多

像我就猶豫到底要挑豬腳便當還是一般便當

結果我還是挑了排骨便當!

之後得知豬腳便當是有限時販售的~真是想捶死自己(捶心肝的捶)

 IMG_3363

八角便當。80元

拿著排骨便當覺得滿足,雖然說我晚上在家很少吃白米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拿著也覺得開心

份量說多對比較大食量的人來講可能覺得有點少

不過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差不多甚至有點多的

 IMG_3366

魯排骨本身相當的入味,而且我喜歡的是他的厚度適中、大小塊也適中、吃起來肉質帶點口感

很不錯

而且骨頭的部份也不會過於大塊

 IMG_3364

而配菜除了有魯蛋、也有豆干

豆乾滷的很入味,也不會過硬

只是滷蛋原本想要留給我ㄤ吃,結果被打掃阿姨給收走了(覺得GG)

 

一條長長的吃起來就像魚漿捲但是裡面還有些許蔬菜,QQ的很不錯吃

 IMG_3365

菜的部份則是有花椰菜、筍子、菜圃為主

吃起來都算新鮮的

花椰菜跟筍子都吃的到脆度

 

但是我特別喜歡的還是台鐵便當的白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吃他們家的白飯

吃起來覺得米粒粒粒分明的,而且飯咬起來也蠻香的

是我覺得少數便當之中我愛吃的飯

更不會軟軟爛爛的很不錯

 

以上

搭上車之後,發現原來我們那班車也有在車上販售便當~(我真的太久沒搭火車了)

不知道一樣與否

不過飄出的陣陣香味還是引人回味

 

尖尼搭火車最喜歡在車上吃便當

那你呢?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