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7

我覺得有時候血光之災你沒有讓他好好的流出來的時候,好像會一直一直來耶!

就像尖尼今天要介紹這個蛋糕

拿回家要品嘗的時候,哪知道就被放在廚房上頭的玻璃罐這樣砸下來

還好我一個MOVE,一點事情都沒有兒(呼)(隔天發現手臂被刮一痕)

 

幸好當時有這塊蛋糕撫慰我的心,要不然就像玻璃一樣破碎的玻璃心

 

店名: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

 

訂購網址: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

IMG_1362

記得前陣子好多甜點的出現,不管是有店面的、還是需要網路搶購的都好多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意外的被尖尼看到這個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po出來的好多甜點都太吸引我

可是平常家裡只有我會瘋狂於蛋糕甜點類

所以我總是要靠著一些"特別節日"來訂購蛋糕

這次藉著母親節,定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蛋糕回家吃(看清楚囉!是自己)

 

其實訂購方式很簡單,你只要時時刻刻關注著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FACEBOOK

他們不定時的會po出一些蛋糕的資訊

然後你在進行私訊訂購即可

 

如果是想要整模或者是整條蛋糕的麻瓜們,請三天前訂購!

IMG_1361

他們給予的就是最簡單的紙袋,所以如果時間上比較久!因為鮮奶油保存不易,所以請自備保冰袋這樣

還有附上餐具

 

 IMG_1363

尖尼麻瓜是訂購 芒果生乳酪蛋糕。630元(母親節期間訂購好像有打9折)

其實我一次也沒有吃過奶油仙子家的甜點

這次完全是一種橫衝直撞的心就給她訂下去

原因無他,就是看到生乳酪太吸引我!

6吋的蛋糕搭配上新鮮芒果,今年芒果超貴的,尖尼到現在還沒有很放膽的去吃芒果呢

唯一吃到最多,就是這次在這塊蛋糕裡面

IMG_1364

有的麻瓜或許會覺得他並沒有很工整

黑!麻瓜瓜~這可是手工手工手工啊!

沒有任何一點其他東西來成全這塊蛋糕,就宛如她名稱上的,他就是扎實的生乳酪搭配上芒果

IMG_1365

喔!頂多底下多了一塊餅皮這樣!

尖尼一開始的存放是放在冷凍區,不過要吃之前會先拿出來到室溫放置30分鐘

因為我覺得放在冷藏似乎解凍的速度有點慢(我這個麻瓜有點急性子)

IMG_1366

表層的芒果清楚可見,每塊都看起來很多汁,以為只有表層有的你我就錯了

因為內層也是都可見到芒果果肉

IMG_1367

尖尼麻瓜天生不會切蛋糕,所以亂七八糟的請原諒

但是相信大家都看到裡面真的是很扎實的乳酪吧

 

IMG_1368

芒果生乳酪蛋糕吃起來乳酪本身濃郁

吃起來有點酸V酸V的滋味

不過或許是尖尼第一次吃的時候還帶有點冰,所以冰冰的情況下吃會有點冰沙的口感

第二次吃的時候放置比較久,吃起來就會比較濃郁,稍微帶有點優格的感覺

IMG_1449

其實我對於乳酪蛋糕的餅皮很要求

因為麻瓜尼不是太喜歡吃這種餅乾底皮

不過他們家的吃起來酥香又綿密,好像在吃奶酥餅乾的那種感覺讓我很喜歡

也或許是因為上面滿滿的都是生乳酪

所以這樣子多少也有點消除一些奶膩感

IMG_1445

芒果果肉吃起來新鮮又多汁

不是那種假假的甜

IMG_1442

本身這個芒果生乳酪蛋糕不會過甜,他基本上的甜味來自於芒果果肉

所以搭配的飲品可以很多元

像尖尼之前提到的金治奶茶搭配起來也不會過甜

IMG_1443   

覺得好的蛋糕帶你上天堂,讓你滿足你的味蕾

細致又很有滋味的芒果生乳酪蛋糕讓尖尼假母親節名義,實則真正獲得口慾上的滿足

IMG_1448    

不過記得喔,因為都是有約好時間去取貨

所以約好的時間記得要準時到達

超過15分鐘則會轉讓給別人

 

他們的取貨地點是在一個住家,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是走錯路這樣!

對了

奶油仙子人真的很好,不僅他們的取貨時間都是我們下班後的時間之外

因為跟他改時間,他也很好的配合我改時間,對於他們造成不便實在覺得不好意思!

 

跟大家分享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