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跟胖子聊天吃飯 嘻嘻>>就 Happy hours + 弄報告
只是今天去考了體育 女生10分為基準 打五個球 用扣球的方式 老師在地上畫了9公格 有六分 八分 以及十分
我打了五個球 分別4個十分 1個八分 老師說 我考很好 但是呢>>>重點是他說我缺課很多 所以下禮拜一定要去上課 他就給我高分過 哈哈哈
我只能說>>是因為幫我拋球的人太強啦 亨亨 tree先生還說我會被當掉>>不會好嗎嘻嘻嘻嘻

其實 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去念體育學校耶>>>當初因為媽媽太晚同意讓我去考術科 所以錯過了 要是我今天去念體育學院應該會很不錯吧
因為反正我也覺得我是個四肢發達的人呀>>(嘆)我就可以不用深深的受到微積分的痛苦
不過 我也無法認識很多朋友啦 現在越來越愛我的朋友們啦

禮拜二去琦美家 聊天聊很久 我漸漸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會遇到志不同的人 以前 我都會想說 那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吧
只要互相包容 但是我現在發現 我覺得還是志不同不相為謀好了 因為呢 通常在講話或是講意見時都會發生爭執
這樣子 反而更痛苦吧 只是依照寶貝你的個性>>應該是不可能會跟人家翻臉吧 因為你都會重視有一個情在
而且他媽媽的咧 我很衰 竟然抽到禮拜五要掃地>>不過 我不可能會留下來掃啊 因為我要回家 拜託 我去年掃到都過敏耶 有沒有搞錯呀
我可是雖然黑 但是是細皮嫩肉耶 我可受不了那種折騰 上完一節企管 就跟鴨子回家了 所以其實我今天也沒上啥課呀 好混喔我
不過禮拜三要考微積分 我真是想死了>>>累 累到不行

不過昨天是小頭天>>>禮拜二是小頭天>>因為呢 2006年6月6日=小頭6號 嘻嘻 所以他昨天打很好 (Y)
昨天原本可以去看你比賽的耶 都是可惡的台中球場蓋太慢>>害我不能去看你 不過 相信你會知道 我會一直很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