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同樣也是棒球天。 真的是不看則以 一看停不下來!!! 天天都想往球場跑

一大早約好到球場去迎接這群英雄們,誰知英雄早已都進門!

真的不知道是品秀妞衰 還是我衰耶!!!!!!

雖然見到這群阿熊們在裡面做操,但是由於某人很愛看的關係,所以害我沒辦法好好看피

不過我們都因為太吵了,所以一直要被店長趕走!

原本應該跟品秀妞去吃好吃的東西的! 結果竟然變成在咖啡BAR吃泡麵 ((店長 我沒有說泡麵不好吃啦))

只是我們兩個人目前都處於爛嘴  所以都只能吃"軟飯"

2點開打的球賽。好久不見了!!! 

遲遲等不到我家偶像,原本以為他會隨隊!!但是竟然又撲空  到底去哪了你,依照你的身材 也不可能隨風飄走啊 (被毆)

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到底是好到誰????

我也不知道!

畢竟,先發投手 這個對決 真的是.......((林拔 我想過去幫你加油 還有達後~~~~~~~))

不過一開始大家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的 !!!! 投球啥也中規中矩

只是 黃麻豆 身為黃式宗親會的人 你要好好加油阿!!!!!!!!!

之後一連串的被打  我們損失了六分  之後我們完完全全變成聊天會

根本就是CNB歌迷 對上 ELF~    哈  是要打起來的意思嘛?!  아니오  我們是Peace團

不過大夥兒真的好久都沒有聚在一起了!!!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希望別下次見面又是幾百年以後

最後一場 讓人都紅了眼眶!!!!!!!! 即使最後我們追了3分回來! 但是 眼淚就是很想奪眶而出

是真的結束了。今年球季 在澄清湖 真的結束了!

今天的宿舍也意外的多人  英雄式的歡迎是屬於每一個人

實在很不喜歡有差別待遇這種事情!

考慮一下他人的想法 會好些!

不過陳正達 真的是很傻!!! 不自覺跟他講話會想用台語 ((又是一個台語人))

拍影片一直想閃是哪招!!! 大家都害羞於出現在相機前面嗎?!

黃浩然的唱歌跳舞 還要我當小弟幫你拿東西! 好啦 看在風的份上 + 你這麼辛苦的份上  OK啦!!!
((不過咖啡BAR 2萬元的叩答 我們沒有忘記))

看到你的表情 知道並不是很好  但是你這貼心蛋  卻不捨得大家為你擔心 所以 都還搞笑給我們看
這是心酸幾點的
你的球迷知道一定是很難過的!

大家跟你拍大合照 根本就是大家長咩你 ((不過這話也沒錯 因為你是裡面最老的))

林欣蓉跟 KEN家族拍照  真不知道你是支持阿KEN 還是他老婆 哈
璿璿的簽名我大笑了!!!小小年紀就搶了阿爸的丰采!

最後  

有人沒辦法跟他心愛的拍照~ 人家可是因為你的關係 有好表現 !!!!!!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啊 不就是他告訴你的嗎????


提早來的時候見到林智平 
我真的好想飛踢你~
你帥不帥 跟我其實沒有很大的關係  ((在我心裡 我家偶像是最帥的 ((還有詹智堯)) ))
只是套個頭套想看你出糗!
人家的愛心要收好
雖然說不是見不到  但是 總是會想念。但是不是想念你   好啦 我想會想念你的白眼!
狠帥的型男照..... 我要送給許嘉嘉     快點快點來找我


原本要去的聚餐  因故我沒辦法去   

騎車送龐龐回家的路上  吐了好大一口氣.................眼淚已經奪眶而出 我很愛你們 真的~~~

沒想到這群人已經變的如此不可缺少!

謝謝你們給我永不放棄的精神!




再最後一場才見到多多  搞啥鬼呀我們倆!!!!!!!! 不過 約好一起衝秋春訓
我們要去跟偶像拍白痴照!!!
畢竟我身邊 小頭球迷 只有你跟我相依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