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剛好,我們才前腳吃完夠壞堂的"郵焗大大" 後腳就聽到他夢時代店要移到義大世界去了
OH MY~
難得有個好停車的好地方耶!!!!!

不過既然吃了 還是要來寫一下文章啦!!!!

雖然我之前已經有幫他們家寫過一篇文章了!!可是我發現照片默默的被我刪掉了 (冏)
文章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sffg625/26098497

好吧 來說說他家的餐點,因為他家一向走富麗堂皇的路線,大家只要從外面看就知道了

壓水器總是這麼的可愛,黃媽媽說他想知道這隻在哪裡買的!他也要去買一個回家壓

只要點餐就可以以20元的可愛價格 換到這麼大一杯紅茶,
真的是很好喝 又解渴,吃完整個餐 配上這杯 真的不說很撐也不行




法式白汁火鍋  360元

火鍋跟我們一般外面吃用小瓦斯爐或者是酒精燈不一樣,他們家是使用電火鍋下去烹煮的
這樣子 暨安全 也比較 不會有隨時要更換瓦斯罐 添加酒精燈的不方便出現
這點我覺得他們家做的挺精緻的地方

火鍋料不用說,滿滿的一大桶 即使底下適用高麗菜去把它撐高,但是上面新鮮的海鮮料理
連站在他旁邊 我都聞到了海鮮的味道,看那魚片 + 蝦 還有 花枝 看起來都相當的新鮮 感覺很不錯((我又不吃魚片說啥呀我))
整個用瓶子透明的感覺 就是新鮮 跟乾淨

湯的味道,該說他是牛奶鍋嗎? 可是我覺得牛奶的味道略嫌淡!
就比較普通的高湯味道,但是高湯的味道挺香的





咖哩香茅鍋  360元


配料跟法式白汁相同,但是 我覺得香茅的味道全部都被咖哩給蓋掉了,反而變成是咖哩鍋的味道
少了香茅的香味!!!!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價格約莫200元 有點忘了






看就知道,他們的醬料真的是很多....羅勒灑滿整個盤子
醬汁濃稠的感覺 把麵都染成了綠色
吃下去  麵不會太軟  配上青醬的味道  雖然稠 但是卻不會太鹹
很好吃!
而且份量算多的!

咖哩大大牛肉燉飯 220元



旁邊是撲資噗滋起司留下的油脂...說真的雖然知道都會有油  但是那塊就有點嚇到我們
所以那塊我們都沒有吃!
但是裡面的咖哩味道真的很香,我必須承認他們家的咖哩 好吃呀!
而且給料完全就是不吝嗇  不管是義大利麵 還是焗烤  裡面給的蔬菜呀 肉塊呀 完全都不是那種一兩塊敷衍你!
而是平均吃一口就會有一口料!
這是很甘心的地方

不過之後哀..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再吃到他們家的東西~~因為沒有停車位的地方 真的是很令人煩惱阿
義大世界又好遠!!
看來以後要久久才能在造訪一次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