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我自己也覺得我好誇張

1個小時是怎樣!!!! 哈

黃筑君呀 你好誇張喔  哭1個小時是為哪樁?????

說真的 大家問我理由  我也不知道

好啦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許哈哈 而且這傢伙就像人間消失了一樣! 結果突然在我最沒有防備心 

也就是我要睡覺前打給我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可能驚嚇過度+太開心吧!(這傢伙自己也跟我說我ㄧ定是因為太開心了)

不過

原本是想跟他好好聊聊天的 結果我發現我講到一半 已經開始鼻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掰

結果我睡了12小時,眼睛還是好不了

25號 我會期待你打電話來的 先生。 不要挑我補習時打來  哈

是說25號也是我們法文班要結束的時候耶!

好難過

可是大家又再揪要報第三期! 其實我猶豫了

我想要繼續上

但是

我又想要去找新工作

到底該怎麼辦?

有人建議我把這一年當成我在唸法文研究所

但是

但是



想套用棒球人最常說的話  "我還有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