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完了 這學期的 最後一堂課  >>> 其實 心裡很奇怪的滋味  是不想離開 不想結束這學期吧 

這學期 多了好多事情 發生了好多好好玩 好好笑的事情  我是想說 我的大四上 過的只有開心 沒有難過

劉老今天上課 講了一些好吃的義大利麵條的煮法 說了一些餐廳 其實 這些雖然是重點

但是 重點中的重點 是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 因為 這是今天我最後一堂課了 

也是我大四上的最後一堂課!!!!! 當他在解釋 下學期要幹嘛時 我好想跟他說 對不起喔 老師

我沒有要上下學期的課了 >>> 我承認 一開始是為了逃避 有點大的壓力 哈

畢竟 他被我當成主科在念!!! 可是  現在 我是真的因為想要晚上去補習  所以我要選禮拜四下午的通識

所以 卡課  我好擔心他的課開不成  我好喜歡上課跟他聊天!!!哀 好多好想 好多事情想要從老師身上挖到

這一切一切 都成為我大四上 很好的回憶!!!!

禮拜四 晚上  圖書館的地下室 好悶好悶 我念國金唸到腦子都在痛了 !!!!! 越念頭越痛

我想我以後 只要在樓上唸書就好了 !!!!! 我的計算紙上 被我寫著滿滿滿的 我快不能呼吸了>>>>>

耳朵聽的The Click Five也在跟我說 我快沒氣唱不下去了  所以 我就走了

去學校散步 順便 去找范德下課 跟貴香 孟春 還有老師聊了天一下>>就回家了 

吃了薏仁燒 我知道會胖 可是我用腦過度 好餓喔!!!!!   買宵夜 遇到好多人 哈

即將要期末考了 不過我要花錢去看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了>>>>

終於找到人跟我ㄧ起去 好開心

好了 考試 大家要加油  考完試 我要去玩耍囉  小花 我想看 滷味帥哥啦 !!!!!!

緣份 好奇妙!!!!!!有時候 好無心 可是 卻會碰在一起 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只是覺得 喔 這一切真妙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