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74.JPG 

自小孩出生以來,用過千千萬萬種(浮誇)不同的奶瓶清潔液,很多人應該以為花生已經四歲不需要再用奶瓶了吧!

NO~我們到現在還在用奶瓶喝奶呢

不過因為為父為母也都認為這也不是一件壞事,反正時候到了他自然會換杯子(其他時候都是用杯子)所以就先let's it go

蔬果奶瓶清潔液可不是只有用在清潔奶瓶上呢

其實如果像日常有在吃生菜、水果的家庭,或者是用來洗菜都是非常ok使用的

當然前提之下是要選擇"好的""安心的"品牌來做使用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我就覺得蠻好用的,所以才來跟大家做分享

 DSC_3277.JPG

品名:誰是寶貝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

官網:https://www.babysassi.com.tw/zh-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assibaby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bysassi_official/

 

於官方網站下單可輸入專屬優惠碼【Jenny】,2022/11/15~12/15 享全品項單品8折優惠!

 DSC_3273.JPG

廣受母嬰界好評的誰是寶貝babysassi沒想到我身邊好多好友都是愛用者耶!分享出去之後大家此起彼落地說"我也是用這一瓶耶"頓時有一種找到盟友的感覺XD

當然誰是寶貝babysassi他們本身的產品非常多,都是以母嬰為考量的出發點,所以作為一個媽媽自然會去研究、鑽研他們的品牌

誰是寶貝babysassi的產品本身95%以上都為有機原料且有經過歐盟認證,並且有經過72小時人體貼膚試驗,相對安心

 DSC_3278.JPG DSC_3279.JPG  

在包裝方面採用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的紙張以及可分解、可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料,以降低地球的負擔、環境的污染

簡單卻又易懂,就像孩子一樣單純美好,也像父母要帶給孩子的愛一樣,簡單純淨

 DSC_3307.JPG 

之所以特別想要選擇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是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可以說是非常熱愛吃水果

而他愛吃的水果偏偏重點都是農藥殘留會比較多的那種:蘋果、番茄、葡萄、櫻桃、草莓...

而我又特愛吃菠菜、油菜、小白菜、青江菜、高麗菜等也都是會有農藥噴灑的蔬菜

當然,我也會去買有機耕種,但你菜真的洗得乾淨嗎?

好,反覆詢問自己之下我還是選擇了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來做我主要的青菜水果清潔液

同時又能兼顧洗碗盤、洗奶瓶的功用,真的是瓶罐管理大師就是我啊~

 DSC_3280.JPGDSC_3284.JPG    

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本身還有四大天然植萃成分:天然APG洗淨成分、檸檬精油、檸檬酸、歐盟有機蘆薈,分別具有他們的效用存在

天然APG洗淨成分是世界公認的環保起泡劑,由小麥、玉米、馬鈴薯等提煉的食用級成分高濃度添加,能夠洗淨髒污及農藥,重點是不殘留!

檸檬精油也是取自天然的植物精油,可以強效抗菌、除臭

檸檬酸當然就是用來清洗頑固的汙垢!有的餐盤上的髒污真的是讓人害怕,使用天然的防腐劑安全無害

歐盟有機蘆薈護手就是清洗人保護自己的成分,由有機農場取用阿爾卑斯山山泉水灌溉,pH6.5弱酸性配方保護不傷害我們的雙手

 DSC_3291.JPG

好,上述是網路上大家可以查到的資訊,但是真的用過才會知道他的好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懶惰的媽咪,最好能夠一罐抵全部!所以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就是讓我心儀的重點

 DSC_3286.JPG

洗淨蘋果的時候,我只需要滴入1滴再加水,4倍濃縮的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就能夠去除蘋果上的蠟、及農藥

在用量上可以說是小資女精打細算等級

 DSC_3293.JPG DSC_3295.JPG

簡單的搓洗之後,就可以再用清水洗淨!萬一不小心沒沖乾淨怎辦?由於整罐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是屬於天然植萃配方,要是真的不小心(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小心喔)沒沖乾淨,也比較不用擔憂會有中毒危機

100%食品及成分,可以被人體代謝,但是絕對不是食用的東西!拜託拜託

 DSC_3292.JPG  

如此安心的洗淨,讓我切開蘋果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一種純淨神清氣爽的感覺

主要是蔬果經過洗淨後,能夠有效還原蔬果最原始的味道!讓我們吃得更開心

 DSC_3305.JPG  DSC_3309.JPG

沒錯,媽咪削好的蘋果,小花生與他爸吃的倒是挺開心的

 DSC_4049.JPG 

通過世界級雙認證,FDA認證以及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不汙染水源最安心

 DSC_3288.JPGDSC_3300.JPG

我覺得它的使用量真的非常節省,同時也非常好起泡,對於洗淨力的方面,也都非常徹底

有時候碗盤可能較髒、或者是較為油膩,沒什麼事情是多擠一滴babysassi蔬果奶瓶清潔液無法解決的事情(笑)

 DSC_3301.JPG

好洗又不咬手,讓我還可以保有小姐般的手給老公牽

 /tmp/phpqszngg  

平常用來清潔碗盤、奶瓶也都非常妥當!

一瓶抵全部,好用又便利

 DSC_4052.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