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86.JPG  

你相信在家裡也能有辦桌菜餚的出現嗎?

你相信不必網路訂購,只需要到全聯福利中心就能買到辦桌菜色嗎?

最喜歡逛全聯的我們夫妻倆在全聯福利中心發現了一大重點:老協珍蹄花燒海參

 DSC_3857.JPG

老協珍一直以來除了廣告深植人心之外,它的產品也都是我們家人的喜愛

用料扎實,而且味道美味

現在它深入了我們大家的生活圈中,不用千里迢迢尋找老協珍,在你我最常去的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就能購買到囉

 DSC_3856.JPG

記得吃到蹄花燒海參不外乎就是在宴客菜上才能見到,又或者是透過年菜宅配才能在各大飯店的菜單上見到

想要平常就能輕鬆烹調、簡單購買,真的就是最體貼人的老協珍才能做到

 582280.jpg

老協珍蹄花燒海參的包裝顯得喜氣且富有質感

不論是自已買回家吃,或者是回娘家作為伴手禮也都相對好看也好吃

 582279.jpg

裡面兩包真空包,分別是豬腳搭配黑玉烏參的組合,以及醬汁的真空包

對於我這種上班族媽咪來說是相當方便,不用花時間慢燉細熬,老協珍都幫我弄到好

只需要回家加熱即食就可以囉

 DSC_3852.JPG

老協珍的外盒上有標示著如何去加熱:將解凍的蹄花烏參包與蹄花醬汁倒入瓷盤中,覆蓋放入電鍋中或蒸籠中蒸約20-25分鐘就可以品嘗

而我個人的方式是以直接隔水加熱的方式~味道也不變喔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添加蔬菜作為一道豐富的佳餚

DSC_3855.JPG  

說真的,如果平常要我料理這一道料理,我應該是直接投降,然後去大飯店懇求大廚讓我打包帶走

畢竟要挑到好的烏參以及如何烹調,這都是一大問題

DSC_3871.JPG

更何況老協珍使用的是中南美崇敬海域頂級黑玉烏參,不僅吃起來彈牙,不會軟爛超入味

每一塊都非常的大塊且飽滿,不僅沒有膽固醇,更是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以及營養素

DSC_4289.JPG

豬腳的部分更是選用台灣鮮嫩豬腳,以獨家的滷汁把豬腳燉的入味且入色

DSC_3863.JPG

淋上老協珍的特調獨門蹄花醬汁,把醬汁不僅滲入台灣鮮嫩豬腳的每寸肌膚之中,讓豬腳更為入味!而且我必須說,豬腳皮很彈牙,且肉質嫩口

不因冷凍過後再度加熱而顯得乾澀或者是過硬

 DSC_3867.JPG

鹹香搭配上甜香,越吃越涮嘴~把搭配陪襯的蔬菜也都豐富了它的滋味

更是超級下飯!

DSC_3850.JPG

一道辦桌宴客菜就這樣簡單上桌,在眾人眼中我也堪稱一等一的好媳婦了

  DSC_3851.JPG  

等等?你問我哪裡買?老協珍蹄花燒海參就是全聯獨家販售啊!!!現在就跟我一起出發去全聯,拍照打卡你的老協珍蹄花燒海參,讓眾人稱讚你超強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