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8.JPG 

你今天環保了嗎?

其實我是一個嘴巴說環保,但是行動卻只開啟60%的人

例如:我去賣場買東西,絕對自己帶環保袋

出門吃飯如果我記得,我一定會帶保鮮盒,以免沒吃完要打包

但...環保杯這部分我占一半而已

因為有時候突然想喝飲料的時候,手邊就是沒有環保杯,

只能用店家杯子

而吸管我就更懶惰了!

給自己一堆理由

包括:清洗上的困難;太重了;沒有辦法搓洞...的理由

直到...我遇到了它

  IMG_7425.JPG 

好清吸環保吸管

訂購官網:https://greenfashion.qdm.tw/ 

粉絲團:https://reurl.cc/m9oq7W

IMG_7439.JPG 

所謂物如其名大概就是這樣一回事,他就是非常好清洗,好吸的一組環保吸管

過去環保吸管剛開始使用之際,多半是以不鏽鋼為主

接著又有玻璃材質的透明吸管

但是我卻發現不鏽鋼吸管儘管有使用刷子清洗,但是無法看到裡面全部的樣貌,所以你也無法確定是否有洗乾淨

玻璃吸管則是有攜帶上的不便

好清吸環保吸管的特色就是在於它是0度C~90度C極耐冷熱的食用級聚丙烯P.P製作

所以他非常的輕巧好攜帶

IMG_7426.JPG

本身有五種顏色可以做挑選,我自己是選了充滿夏日亮感的綠色來做平常飲用上的搭配

非常的亮眼而且吸睛

 IMG_7459.JPG 

一組中會有一支波霸吸管(粗),也會有一支細的吸管

更貼心的會送一個文青插畫風的收納袋

讓我攜帶外出好便利,拿出來也時尚

IMG_7429.JPG

好清吸環保吸管如我前面所說的材料,是安心耐用的之外

是全MIT台灣設計製造的環保吸管

 IMG_7469.JPG  

也因為是MIT,所以它深入了解了台灣人在使用環保吸管上會遇到的問題,加以去改良

所以才有現在我使用到這麼好用的吸管

 IMG_7431.JPG 

好清吸環保吸管是放在包包也不會覺得很重

等你在喝東西的時候覺得原來它隨時隨地就在你身邊

IMG_7460.JPG 

發現過去的環保吸管在戳飲料封膜的功能上可以說是0功能!因為全平面根本無法戳洞

除非麻煩店家戳,但店家也是需要使用一根不環保的吸管去戳洞

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IMG_7461.JPG 

所以好清吸環保吸管利用斜口的設計,不僅不刮手,還非常好戳洞!!!!!!

IMG_7468.JPG 

啵~輕輕鬆鬆!

IMG_7463.JPG  

好喝飲料隨時上口!!!!

IMG_7430.JPG 

波霸吸管真的是造福我這種愛喝有料飲料的人耶!

IMG_7437.JPG

像我這陣子很愛喝的養生飲品大部分裡面都含料~

每次要事都要倒出來喝,對於出門在外實在不太方便

在家也要多洗一個碗跟湯匙覺得麻煩(到底有多懶惰)

於是,使用好清吸的波霸吸管,谷溜谷溜跟著來

IMG_7444.JPG IMG_7445.JPG  

就連銀耳都能輕鬆的吸起來

不卡卡

IMG_7440.JPG

一口接一口,輕鬆好入口

/tmp/phpRVEBB3  

晚上追劇的時候,喝上自己弄得仙草奶,我也不用再去使用湯匙或是塑膠吸管

利用好清吸,呼嚕呼嚕的一下子就喝光光

/tmp/phpRReNVl

重點!它夠堅固,不用怕每次老公跟我共享飲料的時候被咬吸管!!!!

#我老公喝酒之後很愛喝我飲料又愛咬吸管!!!!超欠揍!

IMG_7436.JPG 

清洗就是好清吸的一大重點

IMG_7449.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它打開成兩半,整個一覽無遺的讓你哪裡髒,哪裡油油都知道

IMG_7453.JPG

清潔好便利!

相當好洗刷!

IMG_7432.JPG  

不用怕沒洗乾淨,裡面會有上次留下來的殘渣(笑)

IMG_7466.JPG

有朋友會擔心它既然可拆,會不會不緊密

或者是需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將它鎖緊

其實大家不必擔心

它在吸食上是沒有問題的

儘管會有一點感覺是不是會有縫隙而飲料流出?

但實際上,真的沒有!

至少在你合理使用範圍之下、沒有人為行為影響之下是安心無虞的

  IMG_7442.JPG 

緊密看的見!

IMG_7428.JPG

跟大家分享了我最近的環保吸管

主要其實還是想要推廣一下環保的概念

不論是提醒我自己,還是要大家來響應

看了這麼多毀滅電影,真的要知道:地球只有一個,如何在我們可以做到的範圍內保護它,真的是必要的!

 

現在我們就追蹤一下這個MIT好品牌,給予他們鼓勵跟支持吧!

 

好清吸環保吸管

訂購官網:https://greenfashion.qdm.tw/ 

粉絲團:https://reurl.cc/m9oq7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