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6.JPG       

記得從小到大,父母最常叮嚀我們的事情就是要打開適當的燈光看書

所以從小到大,我們家不會缺少的東西就叫做檯燈!

記得還曾經沒打開檯燈看書而被媽媽教訓(笑)

不僅要開檯燈

假日還要打開窗戶望著對面的柴山看15分鐘才可以

嗯!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至今眼睛是非常好的0近視

 

不過隨著長大嫁人,沒有父母在旁邊叮嚀

其實我漸漸忘了檯燈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直到為人老母了...我才突然發現"阿~我怎麼忘了顧及孩子的眼睛呢?"

 IMG_4490.JPG

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單臂版)

https://www.benq.com/zh-tw/index.html

更多介紹:https://bit.ly/2ZD3gaF

 

拍了一段影片來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單臂版)

 

先來聊聊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單臂版)有多美

BENQ 本身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很好

從一開始的手機到現在的電視、檯燈,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品牌

總是兼具著實用性以及美感

 IMG_4512.JPG

我稱這個 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單臂版) 好像一隻藍鶴

(對!就是動物園的那種單腳站立紅鶴的藍色版)

也好似大嘴鳥造型

有一種質感帶有些趣味

 IMG_4482.JPG

潔白的底座,記得認明BENQ

IMG_4481.JPG

就連小地方也要發現BENQ

 IMG_4479.JPG

單臂帶有一點簡約感以及線條感

同時他還能彎曲45度

符合每個人的閱讀高度

 IMG_4499.JPG

有曲線的燈台,不僅光線來的更均勻,也會更廣角

而就美學來看

流線型讓檯燈不這麼死板,放在家裡也是宛如藝術品

 IMG_4514.JPG

本身照明的廣度有90公分,比起我們傳統的檯燈來說可以說是廣度廣了1.5倍

就連過去燈光過於集中或者是過亮過熱的問題

在這款檯燈身上,完全不用擔心

 IMG_4510.JPG

使用的材質更是綠色材質,友愛地球

燈頭以及燈臂都使用航太工程鋁合金,看來輕盈且好散熱,實際上更是輕巧拿了走

 IMG_4502.JPG

以尖尼的使用來說,因為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單臂版)這款檯燈除了針對閱讀之外,其實對於螢幕使用上更是用心

尤其我們現在大家都是3C族搭配上部落客總是離不開3C

所以我除了使用電腦的時候會開啟檯燈,就連床邊閱讀以及使用手機的時候也會開啟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

 

 IMG_4485.JPG

輕碰2秒,就可以開啟了檯燈

而且聰明如我的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可以利用內建光感應器主動偵測環境亮度

調整中間的燈光以及兩側的亮度

比起傳統的檯燈來說,降低了對比度以及眩光

 IMG_4484.JPG

過去的傳統檯燈總是中間太亮,兩側太暗

眼睛看久了會有眩光的情況

而使用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 至今我是覺得不會有眩光或者是過熱的情況

 IMG_4492.JPG

因為本身我們使用的螢幕都會有光線的射出

所以如果一個不舒適的燈光,其實兩者會彼此衝突,造成眼睛使用上的疲憊傷害

 IMG_4505.JPG

本身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他備有黃光以及白光

 IMG_4511.JPG

利用轉轉轉的飛梭旋鈕,可以自由改變亮度以及色溫

黃光溫暖舒服

白光亮眼清晰

 IMG_4501.JPG

 不僅影響到亮度,同時也影響了溫度!

以及整個房間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隨著燈光的改變而有所不同

 IMG_4487.JPG

 而且透過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的內建扭力彈簧的球狀關節

可以自由調整燈光的高度

 IMG_4498.JPG

因為一台檯燈除了自己用之外,也許哪天等到小花生開始坐在椅子上認真閱讀,或是真的開始使用電腦螢幕的時候

可以自在調整高度的檯燈,會顯得更為實用而且CP值更高

 IMG_4488.JPG

以居家美學態度,我真的好推薦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

替整個空間提升質感

而且不占空間

 

 

IMG_4509.JPG

以實用性來說,黃光白光兩者兼具,廣度極廣的照明角度,不僅照亮螢幕照亮書籍也照亮你我

不論你是在用電腦、閱讀書籍、滑手機

都非常適用

 IMG_4523.JPG

即使身邊的另一半已經睡了

燈光的極廣亮度也可讓我在夜間保有一盞舒服而不影響他睡眠的燈光

讓我可以繼續維持自己的閱讀習慣以及工作

 IMG_4494.JPG

有時候當我在家打文章打到一半的時候,其實因為電腦螢幕發射出來的光線會讓我眼睛顯得不舒服而帶有疲憊感

但,自從我使用了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之後,我覺得燈光的接受度來講,帶點柔和而舒服

當然

一段使用時間後,還是要讓靈魂之窗休息一下喔

 IMG_4506.JPG

很多人忽略的使用手機上,我也要提醒若是你擁有一台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請打開你的燈光!

 IMG_4517.JPG

或許隨著許多時代的變遷,其實我們很多的生活習慣已經漸漸改變!

例如:離開學校生活的你,有多久沒有坐在書桌前面好好看書?

而以我來說,使用檯燈似乎已經變成過往,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大概就已經跟檯燈段捨離了10年之久

有人問我:既然段捨離了這麼久,為什麼現在又重拾檯燈?

 IMG_4518.JPG

因為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讓我感受到一個好的檯燈的必要性!

因為BENQ WiT Genie 螢幕閱讀檯燈提醒我要為了小孩準備一盞燈

除了讓他知道家在這裡,也要讓他知道爸媽有多重視他的靈魂之窗

也讓我這個長期使用螢幕的人,在使用螢幕上,有一盞專屬於螢幕閱讀的檯燈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