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78                

巴里島的渡假回來囉~

沒有辦電話卡的日子就是暫時白天脫離網路的日子!!!!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出國就是想放鬆~

這次去峇里島真的覺得是奢華之旅!!!!!!(對我個人而言啦!)

因為我人生首次住在Villa這麼多天,有管家,有司機~出門都被叫小姐 哈哈

整個就覺得有很被寵上天

之後讓我再慢慢來打巴里島的文章吧(希望我可以把他打完)

 照片 1281

今天想要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傳統的小店,喵的!!!我現在肚子好餓喔

他是位在左營埤仔頭市場裡面的一家店,以往我們家來這裡都是吃小寶麵羹之類的,我不知道我爹娘趁著我療傷之餘夫妻倆感情好

自己都來吃這家好吃的店!(好啦好啦 老夫老妻就是這樣)

到底是哪家,我們來看看

 

 

店名:老施炭燒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埤西巷20號

 

電話:07-5852253

 

營業時間:7:30~15:00/賣完為止

 照片 1282

聽阿珠媽說其實這家店已經很有名很久了~很多電視台好像也都有來採訪過(啥毀!)

老闆是一個非常之風趣的人也非常的客氣

如果你要內用就不用排隊,要不然你就會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是說我們今天剛好是下雨天來用餐,所以說自然就不會熱

 照片 1279

小菜都放在抬前,跟老闆說一聲他就會拿盤子給你放置

只要拿一個作為代表性就可以溜

 照片 1280

他們家的品項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我認為應有盡有!!(就是可以填飽我的胃的就ok)

 

老闆有一鍋一直POPOPO滾著的肉燥,看起來就十分的厲害

肉燥飯是我的愛,不來一碗怎嚜可以

 照片 1283

肉燥飯。中。35元

恩~他們家的肉燥飯有配上酸菜,所以整個味道會除了有肉燥香味之外,還會有因為酸菜而醍出來的香味

鹹酸鹹酸~超級下飯

不用擔心辣椒,因為我個人認為他只是做色用的,因為一點都不辣啊

 照片 1286

肉燥有肥有瘦,肥肉吃起來入口即化,而瘦肉不會過於乾澀而且把味道都吃進裡面

 照片 1287

醬汁攪的也恰到好處,十分入味啊!

現在想起來肚子都一直咕咕叫~

 照片 1284

肉羹麵。45元

肉羹的麵用的是油麵,他的份量也許是因為加了麵的關係,所以看上會去比單點一碗肉羹要來的大碗

裡面的的肉外面似有果一層粉的感覺,輕薄而不會太厚,吃起來帶有點Q感

肉很嫩而且有嚼勁

 照片 1285

重點是他的湯也很夠味,不會太稠但是也不會太水呢!

 

 照片 1288

肉羹。45元

這樣子拍可能看不出大小碗

總言之她的大小就是肉燥飯那種碗的大小

所以對於一般人感覺上可能會有點貴些

 

豬舌薑絲湯。30元

我個人很推這個湯,因為我很愛薑絲味道的湯品,而且喝起來味道很夠味,也不會太過於油膩

裡面的豬舌也不少

雖然有的切的真的很薄片

但是有的也是厚到很有口感呢

 照片 1291

咬咬咬~咬的真開心!!!!!

一碗肉燥飯如果你覺得有點油膩,配上這一碗湯真是適合

 照片 1290

切料。70元

他們家的配料是也蠻好吃的,就是屬於川燙類的內臟

只是我覺得相較於另外一家~(小寶)他們家的切料單價是真的比較高

照片 1289

雖然脆度軟硬度跟新鮮度我個人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對於小資族來說,摳摳這種東西真是一種考量啊

 

這家店我覺得有榮獲我愛的肉燥飯店前三名,雖然我要說他是以我吃過肉燥飯裡面算單價比較高一點點的

肉羹也比附近的肉羹店小碗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

如果我人在左營,會考慮來他們家吃肉燥飯

 

嘿嘿

如果是在鹽埕區,應該很輕易可以想到要去哪一家吧!!!!那可是我心目中世界無敵好吃的肉燥飯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