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72   

其實呀我今年是沒打算要過生日,因為去年生日已經是我覺得我人生中截至目前為止很幸福的生日

在這種悲傷時刻一大群朋友一起慶祝的話,心中會有某些缺憾

可是偏偏我這些貼心道不行的朋友還是在某些時刻幫我慶生了

唉唷

總而言之呢

我今年雖然有缺憾但是還是有過到生日啦!(有沒有很打轉的感覺)

 

那我生日那天晚上幹啥去了??????

我啊

被直接到公司壓人的我哥子給帶出去吃飯了!!!!!!!(摳)

 

店名: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07-2352000

 

營業時間:11:30 ~ 15:00 (星期一中午公休)  17:30 ~ 22:00

 

消費方式:585元/人 晚餐+假日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這間之前我就聽他來吃過這一家店,他跟我說吃完之後你會長時間不想吃牛排

這我可不信,我可是高度的牛排愛好者耶!

但是正所謂前人的話要聽啊~因為吃完之後我真的心中頓時有燃起一股我短時間不吃牛肉的心情

 

這天來用餐的時候正值足球熱很火燙燙的時候,所以裡面店員穿的衣服都是阿根廷球衣(因為他們是阿根廷烤肉啊)

(我懂!!!這就像身處在減肥戰鬥營我ㄧ定要喊自己是瘦子一樣!是這樣說嗎?)

而且沒有預約又是平日,明明時間也還蠻早的,可是桌數卻剩一桌

 照片 1345

他們的飲料採用自助吧的方式,另外屬於酒類的就要另外付費

 

東西全部都是採用吃到飽的狀態。吃素的人來應該只剩下生菜沙拉可以享用

不吃牛的還有海鮮跟豬肉、雞肉之類可以選擇

 

桌上會有兩種佐料,一個是以香菜跟大蒜為底的普羅旺斯,一個是紅椒、洋蔥、蕃茄而成的可力歐夏 

我沒有品嚐,因為都有我不吃的東西,但是就他官網所寫,普羅旺斯會比較口味重,而可力歐夏則是屬於比較清爽

 照片 1353

雞尾酒。

沒什麼酒味,很像氣泡飲料而已

 照片 1365

生日招待調酒。

這比雞尾酒還要有味道!

 

來唷!我們來看牛肉囉~ 他們都是隨桌服務,整個就是很有服務到家的感覺啊!

 照片 1344

霜降牛肉。

我認為他是我吃到目前他們家的肉裡面最最最好吃的!!!!!!!!!!

因為肉質比較多汁又嫩,雖然不能跟外面一塊多少錢的相比,不過就他家的肉質來評比這部份好吃

 照片 1349

板建牛肉。

這雖然很大塊,我個人覺得肉質排第二

照片 1350

因為他少了一點油花,可是他的熟度還可以品嘗的到牛肉的甜味

我個人是認為不愛油花又喜歡吃甜牛肉的人可以選擇這部份

 照片 1359

牛小排。

他們家牛小排有點讓我失望!因為原本牛小排應該是最嫩的部份可是我卻覺得有點乾,油花的部份吃起來也不是太喜歡

 照片 1361 照片 1362 

菲力。

他給我的感覺跟板建有點像,但是如果要我挑選我是建議說可以吃板建!當然個人喜歡的感想不一樣

 照片 1346

千島燻雞沙啦。

這也是桌邊服務幫你點完之後會直接送來給你

 照片 1347

油醋沙拉。

雖然擺盤真的有點落漆,不過算了!因為呢這根本不是重點啊!吃起來清爽清爽的,但是不要來占我的胃空間

 照片 1357

阿根廷烤香腸。

這個香料味很重,但是味道很好呢~不會辣,但那是種味道就很難以形容

外皮有點小乾但是裡面的肉很嫩又多汁唷

 

霜降松阪豬。

我覺得肉有點乾,而且冷卻的速度有點快

 照片 1356

義式鮮烤雞。

雞肉肉質很柴,應該不是雞腿肉!拍謝我已偏概全,所以我覺得肉質很柴的時候我就不會去看他的味道了

 

鮮烤小卷。

這算是我覺得這盤裡面第二好吃的(第一是香腸)

烤的不會太硬

軟硬度剛剛好

 

黃金起司條。

他們家炸物來說不會太油,雖然是市售的起司條可是裡面還會牽絲唷

 照片 1352

酥炸豬菲力。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還不錯吃,雖然我吃的時候有一點冷了,可是外皮還是不容易有油膩感

裡面的肉也蠻有嚼勁的

 照片 1348

炸花枝。

說不上超棒,但是如果以吃到飽餐廳的評等來看的話,還算新鮮好食

 照片 1360

焗烤奶油鮮蔬。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雖然我把花椰菜吃光光,因為我覺得焗烤沒有很到位,反而會有點油

 照片 1367

多利魚。

因為上面稿的很像糖醋的感覺,所以我不吃溜

 照片 1366

水果盅。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解膩

而且裡面的水果脆度也有唷!像西瓜跟芭樂也都能吃到脆脆的水果感

 照片 1368

冰淇淋布朗尼。

冰淇淋還不錯吃,感覺很像是杜老爺的感覺

布朗尼配上冰淇淋一直是我心中的絕配

可是如果可以少一點巧克力醬我想會比較不這麼甜膩

 照片 1370

香蕉冰淇淋。

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淋上巧克力醬,可能是想要有一點少女感吧!

或者是甜點給人的感覺就是要巧克力配上甜滋滋

不過香蕉本身就會甜,配上冰淇淋也是甜,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甜度就ok囉!

飯後來點水果,順便冰淇淋冰鎮你的胃,也ok啦

 

來來來我們來總結一下

這家店我能說對於愛吃肉的人來說算是非常好的一種享受

因為各種肉類你都可以品嘗到

而且又是阿根廷口味的,又有桌邊服務蠻不錯的

可是如果你對於肉的口感非常之挑,非常之講究,那我想你要再考慮一下溜

雖然吃完之後我一直覺的自己吃很飽

可是

這種吃飽的感覺不是那種吃到絕頂好吃牛排的那種感覺,你懂得FU不同啊!!!!

所以

跟大家分享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