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歪邀的一件事情竟然在剛剛發生了>>>>我從朋友的FB得知了距離我家不遠的燒肉屋竟然火燒了!!!!!!
是不是真的很歪邀

更歪邀的是我禮拜天要去吃耶!!!!!!!!!!!!!!!!!!!!!!!!!!!!!!!

結果我現在處於一種極度歪邀>>只能改變分店的情況下去吃另外一家燒肉屋!!!!!!!!
害我原本想說吃完可以從明誠三路走回我家!!!消耗熱量
雖然從鼎山也可以走回家。可是未免也太遠了一點吧 哈阿

(菸) 明天打電話去鼎山店訂位好了

掰樂葳~ 上週末去了一趟天馬牧場 看到許多許多超級多的草尼馬,我的天呀~真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養
每隻眼睛圓滾滾 看起來又無辜又可愛的!
只是那邊動物雖然很多也都很親近人,但是生活環境真的很差。。。

什麼陸龜跟草尼馬共養。。。我都要暈倒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它讓我跟草尼馬近距離接觸拉



記得之前我曾經寫過一家新加坡小館的網誌(翻找舊文)

我真的來過的舊文在這

可是事隔一段時間之後要回去再找他們家已經搬走了!現在變成卡拉OK之類的。。。。
無奈不知道它搬去哪裡之時,我家阿娘跟阿妹就說他們在哪裡哪裡看到名稱很像的新加坡小館

二話不說 立刻上駒。。。我們走吧 !

店名:新加坡小館咖啡

電話:
07-3958938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48號

營業時間:
禮拜二~ 禮拜天 11:00 ~21:00  禮拜一公休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有別於他之前在同盟路附近是走家庭式裝潢,他現在是不是完全走向另外一種風格
看起來就很像賣什麼希臘料理,亦或是什麼義式料理之類的,差點害我一世英明就毀於一旦 哈阿

 
裡面是以黃色為基底,好啦!看到櫃檯之後我有些許的覺得我現在有點南洋風情~阿囉哈

由於我們來吃的時間有點小晚了,所以店內的客人就剩我們跟另外一家人!
顯的還蠻寬敞的哈阿

點餐的方式有分為套餐,以及單點!不過由於我們有太多不同的東西想吃,所以我們決定採用單點的方式!
這樣可以大家都吃到想吃的東西囉

咼打雞。250元
   
讓我先為大家來上一下國文課!!咼 ㄎㄨㄞ發音!
哈哈哈 我也是找了一下子才找到,因為一般都是說什麼ㄨㄛ打雞的。
還記得之前去舊址的時候也曾經吃過這道料理,我真的必須說這道菜真的是我的大愛呀!
因為他的味道真的是好香濃喔,淡淡的椰香感覺 濃郁的醬汁用飯配飯剛剛好
可是今天他竟然就是最後一道菜才出,而且我飯都吃完了,根本就是一個很歪邀的時機呀

害我只能挨桑的吃幾塊雞肉!不過雞肉很嫩唷

但是你以為我會放過那些濃郁又香的醬汁嗎?不。。
我把它帶回去當隔天午餐,結果拌些飯以後就變成像燉飯一樣,味道依舊美味動人呀

馬來風光。100元

簡單的說呢,他就是蝦醬空心菜!相較於之前感覺分量有多一些,可是價格也高了一些。
蝦醬味道有點微辣,可是沒有腥味!
只有淡淡的那種蝦味。
 
其實又是一個下飯的料理,只是如果可以再稍微重口味一些我想會更讓我多吞幾口飯

雞飯。30元

我覺得雞飯少了一些香氣,有點被薑味給帶進去!

海鮮咖哩燴麵。160元
 
看上去不管是賣相還是色澤都相當的吸引人呀!有著蝦子、魚以及許多的蔬菜料理。

不過味道卻是讓我感覺到有些不足,首先是咖哩的香味並沒有呈現出來,咖哩的香氣不夠
味道有點淡。

麵也感覺稍微太軟了!

可能是我們習慣吃比較重口味,所以就覺得咖哩的味道不夠濃郁溜

娘惹参吧牛肉。320元
  
這道菜蠻好吃的,首先有點微辣的口感,自然就是一個讓人想吃再吃的料理!
再來是他的牛肉炒的雖然是細碎片,可是卻不會過於老掉,或者是太乾澀難以下嚥

反而是將醬汁都吃進肉裡面,所以吃起來肉蠻多汁又嫩的。

害我整個想點幾碗白飯來配呀!!!!!

這次來新加坡小館用餐,他們家的價格感覺上有稍微提高,可是畢竟環境跟菜量都有些不同,所就價格方面可以理解
只是今天來有的東西味道不夠重,畢竟在我印象裡面的南洋料理好像都是比較著重於重口味的感覺溜!

不過整體用餐環境很舒服很喜歡 棒唷 推薦給大家

好了 我要去洗澡了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