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今天是正常人 我在下班時間之後打食記! 所以現在打一打 等等肚子餓 剛好吃晚餐 剛剛好的呢!!!
只是我的鍵盤最近好難打 應該是因為我都玩BATTLE 玩到壞掉了吧 ! 死定
這樣我BATTLE怎麼跟人家拼輸贏啊
 
今天不當韓國人 改當日本人 今天要來去京都吃拉麵 ((阿珠:你怎麼沒跟老闆請假就說要出國!!!!!!))
謀拉~~~~~
我是要去高雄市中正路 跟中華路口吃京都拉麵啦!!!!!!!!!!!!

店名:京屋拉麵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165號

電話:07-291863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

這家外面打著燈籠的拉麵店 我看他已經看很久了  人車鼎沸的中正路圓環 微亮的燈光 吸引住人的是那門口大大的燈籠
讓我不需要打著燈籠 就可以找到了 !!((冷))



他們家的店面說大不大,但是流動率都蠻快的 狠少遇到像我們這種長屁股的 ~~~~




廚房就大剌剌的給你們看 !!!師傅 應該都有先ㄙㄟ鬥 過後才出現吧 !!!!!!!!



每個桌上 都有擺著一壺麥茶 免費 ! 冰冰涼涼的 又不會太甜 真的好爽口 !!! 我想 如果要更有感觸 就吃嚇嚇叫拉麵應該更有FU
先給他辣個過癮再說 ((可是我是阿俗 ~~我不想一個晚上都在廁所上度過!!!))



說真的 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就是稍微價格高一低低的拉麵店 





我點了 白湯叉燒拉麵。180元



我真的覺的吼!!!!!有時點餐之前應該是要好好的問一下   因為它有白湯拉麵 150元 我以為是沒有放置叉燒肉
基於我真的好想吃叉燒肉的心理!! 我就點叉燒拉麵!!
結果....只不過比沒有加叉燒兩字的麵多三塊肉而已. .................................一片10元   我心在淌血啊!

不過他們家拉麵的麵條不會煮的太爛 而且還挺Q的
湯頭本身也不會太鹹!!!!!!!!是屬於拉麵裡面還蠻清淡的一個湯品 
而叉燒肉 我必須說 真的很好吃 雖然比較薄一點 不過他的肉質本身就好鮮嫩 肥肉的部份也不會太多令人噁心
只是一片+10元 哀...

朋友點了:醬油拉麵 150元



結果上面三片叉燒肉...
看了真是叫我捶心肝!!!!!!!!!!!
不過我真的覺的吼 可能我沒有去過日本 所以我沒有吃過道地的拉麵  我覺得醬油拉麵的湯 真的是鹹嘟嘟...
我整個喝了一口就退避三舍啊!

皮蛋豆腐 60元


一般皮蛋豆腐我是不太吃這道小菜!!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冰冰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豆腐是不一樣的耶 不是一般的中*豆腐  我覺得是屬於比較綿密 而且比較不那麼水水的豆腐感
介於一般豆腐與百頁之間

由於我的麵裡面 竟然沒有我最愛的溫泉蛋.......................................................
所以我就跑去請店家幫我加蛋!!!  +15元



可是我有點小失望 不僅僅是蛋的大小 有點小 連蛋黃的部分都比較小一點呀  而且我愛吃的蛋黃不熟的部份 也比較少
只是他味道有入味倒是真的!!!值得嘉獎

這次品嚐過京屋拉麵後  我得說他還是有某些特點會讓人家喜歡!!!!
不過
可能比較不合適我的口味!!!!
我應該比較會前進幾公尺之後 去吃另外一家拉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