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楊欣蓉看完電影! 衝澄清湖啦!!!!!!!

正中午騎機車真的是好熱!

買了飲料啥 去球場 先去牛那邊看看熱身的人有沒有阿甘 結果發現沒有
我們就坐到本後去看比賽
結果先發都沒有我要看的人! 所以整場比賽都很悠哉在聊天!!!!!!
宜來了 3V也來了 我們就聊天吃爆米花!
順便也把我的卡片寫一寫
楊欣蓉一直說我再寫情書!

興農的新洋將真的讓我有些傻眼! 我以為是像沃樂或者是剛雷那樣子高高的洋將
沒想到來了個小矮子!

一開始就失分
反倒是李金木今天投的虎虎生風!還完投!!超棒的啦!!!!!
大家今天安打一支一支打
再加上對方失誤六次!
結果論就是12:2

不過二軍是主要看開心的啊
結果是好是壞那是另外一回事

只是牛牛的球員 怎麼個個都有salu的影子啊 哈哈哈哈 害我跟蓉一直說 是salu又走出來了嗎????

就在我們興致有點懶洋洋的時候
看到林其偉有來 我就一直跟蓉說 那阿甘一定有來!

因為根據劉苾涵的情報顯示====>只要林其偉有來  蔡仲南就會出現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理論今天不準! 因為都沒看到阿甘

但是18號突然出現! 整個眼睛都亮了呀我們

快馬加鞭去對面看阿甘投球

我只能說楊欣蓉的願望成真 很開心對不對!!!!!!!!!!!哈哈哈 阿甘真的是除了魚尾紋多了幾條
聲音低沉 
之外
整個就是還是以前很棒的蔡仲南啊!!!!!!
天啊
我必須說 從我看棒球到現在 我真的沒有看過阿甘 這麼近!!!!!!因為之前都覺得阿甘很冷 哈哈哈哈
結果阿甘今天是有趣人
結果我們兩個笑的太大聲 阿甘還看我們 
我都不知道阿甘原來你是捕手控的喔
而且
林其偉也太好笑了吧 
一開始說自己的腳不能蹲
結果馬上又蹲下去當捕手
之後自己又說"ㄟ不錯"  正當杜寅傑興致高昂的時候 林其偉又說=>我是說我接球接的不錯


大笑了這傻子

劉苾涵~我是不是應該要在林其偉面前說你去看小林亮寬了??????

比賽結束
我們去揮牛巴

太感謝la new的志工了 也要感謝3V認識人家 黑黑才可以跟阿甘拍照
雖然是幫蓉拍
但是我還是好緊張喔!!!!!!
之後揮巴士
蓉都不跟阿甘揮手~我就一直揮手揮手!!!!!
結果蓉說其他牛都在看我  哈反正我又不常看到他們 


之後去等la new 遇到好多人都已經走回去 
結果女朋友有出現 還跟我哈囉 真是讓我尷尬死

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都等不到要等的

正當跟蓉他們嘻嘻哈哈時
蘇袁億跟他一個學弟走出來~結果是換好衣服了要準備回家了

先生很難相處耶
還好今天有學弟幫我 哈哈哈哈哈 學弟被你派遣 很可憐耶
下次真該跟學弟give me five
學弟很好心要幫我們拍照,結果我心裡就。。。。。其實我是想要自拍也可以啦
結果學弟害我被蘇先生罵 真的很機車耶 又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可以不要好奇心那嚜重嗎????
就叫你上車再看!
加油喔

之後葉竹軒出現後
我叫蓉幫我看是不是他!
結果蓉探出頭後馬上大叫一聲躲進來,我整個被他嚇到啦
結果就也跟著躲進來
蓉就說他只是眼睛被太陽刺到 結果結果結果。。。。。。。。。葉竹軒就走進去啦
楊欣蓉~
我的第一張合照啦

再來就是。。。。。原本我不想等了 想要回家了 就正在大家聊天時
我看到一個大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子走回來
我還沒叫他 他就又開始飛吻姿勢~超噁心的ㄚ
而且原來我ㄧ進去裡面就被看到了
今天噁心鬼程度持續飆升
今天整個好咖新阿
聊天聊好久喔
問你為什麼今天那麼開心
因為今天我沒上場比賽啊
笨蛋~沒上場比賽那嚜開心呀!
因為我受傷阿
受傷!!!!
比賽受傷啊

結果我們就嘻嘻哈哈聊起來了
有個大笨蛋還說飲料跌倒了 快把他扶起來 
拍照說他比我黑
我還被他罵 哈哈哈哈
不過吼
今天好像智障喔你
說你笑開比較好看!整個就是智障啊 
喔。。。。。。by the way 我呀因為給他卡片 他就說這是啥 很開心的看
結果楊欣蓉就說。。。。情書
我整個太激動 因為胖子自己也被嚇到 因為他以為我寫給他情書
我就太太太太太太激動說 情*媽

結果 大家都被我嚇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還說我很兇  不過真的希望你加加油 
你今天好像教練 在那邊教導別人耶 哈哈哈哈 加油   

二軍真的是歡樂的日子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好歡樂

透過蓉認識的3V

還有龐妞今天沒能跟來很可惜

我只能說 這個球場有我們好多回憶 不管開心或難過 有你們真好



林智平。。。。加油  我相信 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