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本後小約會。那當然要跟愛人再補一個約會回來囉

由於瑋純愛人終於忙完了他的論文報告! 而且他也快要離開高雄

所以我們要快點出來約會約會約會!!!!! 要不然接下來又要隔著城市的約會 unhappy拉

今天我們來去吃 "月島文字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4號
電話:07-5567779




另外比較為大家所熟知的 應該是位於漢神本館後面的 自強三路259號 那家店吧 !

說我是阿俗 again我一點也都不會說錯錯錯的!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這個文字燒!! 跟愛人說的時候 他還嚇了一跳
原因只是因為 我覺得大版燒呀 這種東西 一定都會加上很多很多的美乃滋...這對不敢吃美乃滋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種浪費!
於是 到不如都不要來吃!!!!!!

但是 另一方面我又禁不起好奇心 大家都說 ㄟ 你有沒有吃過月島文字燒?
連我媽 都去吃過了 !!! 我還沒有吃過 不是太對不起我的胃嗎
於是就跟愛人手牽手 來去吃啦

只是在等愛人的途中.......因為我們相約在路口 我竟然還認錯人 一直對著路人微笑 算了
我們是友善高雄咩!!是不是!

由於我們六點多就到了 算是吃飯時間很早的時候,所以店裡面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店員也到這時間才開冷氣..所以一開始算是挺悶熱的 但是冷氣蠻快就涼爽了!







第一次看到他家的菜單覺得很可愛,木頭製的菜單  裡面弄成活頁的感覺,黑 真可愛





店員細心的介紹著他們的菜單,我跟愛人決定一人點一樣!!!
我點文字燒  他點大版燒  ((只是大阪燒我有請小姐說>>>千萬別幫我家美乃滋))

我們點了"月島文字燒"   + "美國大阪燒"<=正確名字有點忘記了
還有飲料:百香果沙瓦  +  玄米奶茶

月島文字燒200元   我們還另外加了起司 +40元




裡面除了有醬汁可以製成餅皮外  另外內餡還有 花枝 蝦仁 豬肉 麻糬 + 青菜
店員都會幫你們服務 畢竟我們不是做這種餅的 所以 根本無法DIY呀  ((不然要是自己做的話 就可以省下一成服務費))
看著店員先後放入料理
再把醬汁倒入中間 慢慢的  外皮已經形成了糊狀  拿起小鏟子 以 45度角  去把它播到鐵板上來,就可以入口了

另外鍋巴也是可以享用的

該怎麼說呢?!
這種小口小口的感覺  很奇妙 !
好像是吃麵糊  但是是有味道有餡料的麵糊  而且青菜量很多,蝦子花枝也多很大塊
而且 灑上海苔粉的味道  也很香

海苔粉黏在鍋巴上吃的感覺 就好像在吃海苔口味蛋捲一樣

一開始吃 覺得這樣小口小口吃 一定會吃不飽! 沒想到是我們在吃完一個文字燒時 卻已經半飽了!

就在我們吃的同時
旁邊桌的店員 跟顧客解釋起 文字燒的由來,
原來是以前的日本人家裡很窮 吃不起白飯 ((這我懂~因為螢火蟲之墓有演))
所以都會吃類似這樣子的麵糊,而母親為了要教孩子讀書認字,所以趁著在煎這塊餅皮時,會在上面寫字 教導!
因此叫作文字燒


另外 我們的
美國大阪燒 240元



餡料有 培根 洋芋 跟鳳梨  應該還有一道配料 但是我忘記了

大阪燒 跟文字燒比起來  大阪燒比較小片 但是他比較厚實!
其實吃一個 飽足感應該就挺夠了
因為我們這樣裡面還有添加洋芋 所以也會增添飽足感!
只是一開始想說裡面有鳳梨 會不會很突兀!!!!
答案是 .....  a little  
就是 突然咬到 會嚇到 因為 當所有的東西都是鹹的時候  熊熊給你來一個甜的 酸的 東西 
這論誰也都會嚇到的咩!

店員會幫你分成四小塊  ((當然 會依照人數不同而改變))
其實 我跟愛人吃到第二塊的時候 根本就吃不下了....都狂打嗝



另外 他們的飲料,
玄米奶茶  60元





玄米味很香  但是第一口我有被嚇到 因為好重的玄米味 蓋掉了奶茶的茶香
但是 慢慢的 就會發現 他其實是跟奶綠這種東西很像,就是兩個味道其實是已經中和在一起了!

雖然是很好喝! 但是我覺得吃大阪燒這種東西 配上奶茶 好像有點怪 
或許下次要點茶類比較好!


百香果沙瓦  60 ((有點忘了))





其實我們兩個笨蛋 把沙瓦給自己改編了...以為是冰沙  於是愛人興高采烈 點了 百香果口味的沙瓦
於是.....
喝到一半 我們才發現 是有酒精濃度的  ((兩個白痴)) 
不過很好喝 是真的 !!!!!!!!




吃飽飯之後,我就拖著愛人陪我去A+1 買東西 因為我家缺乏一些民生用品啊!!!!

結果真不知道是誰一開始要來買東西的耶

不過我在A+1做了蠢事 拜託愛人高抬貴手 緊閉你的貴口~~~
不要幫我到處去宣傳啦~~~~

瑋純愛人整整買了比我多出好幾倍的東西!!!!!!! 真的是誇張耶你 怪不得你的東西始終很多很多都寄不完

不過一起逛街 一起去瑞峰夜市   真的是很開心!~

只能說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

見面的時間太少

只能靠著網路世界一起玩耍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愛講電話的人))

相信 不管再怎樣,我們都是不會變質的!

有的人 或許會因為時間 距離 或者是喜好的東西不同 而改變

但是我相信呀

我們這兩個笨蛋是不會改變的呀!~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笨

一樣為了球場上的大偶像一直不斷的支持著

一樣都要約好一起出國玩

一樣都要一起開車出去玩

一樣 好多好多一樣 

本後的約會 不管你去到哪裡 我們都要一直實行  偶爾你來找我 偶爾我去找你 都要在本後相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