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這也是Bat man系列中的一部片,而且更讓我想要去看的原因是因為Heath Ledger的遺作

說真的,我沒有看過之前的蝙蝠俠系列,但是這部我就是很想看

去之前,我沒有看過任何有關裡面卡司的東西以及影評,因為我知道那會影響到我看這部片的一些想法

很剛好的,裡面的卡司都是我很喜歡的

Christian Bale

自從我看完The Prestige  之後,我就很愛很愛他,因為他的眼神真的很殺,

這次他演的Batman 也很傳神,可能是他認真的眼神吧,尤其這次很多內心戲,他必須在心理交雜

面對自己的感情,以及社會上大家的批評 + 正義

Heath Ledger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他會覺得走不出腳色,這個腳色,演的真的是給他800顆星的讚賞

該怎麼說呢,不按牌理出牌,沒有任何野心只是想要破壞這世界的規則,壞也壞的夠透澈,

你想討厭他,卻又佩服他的膽識 + 瘋狂舉動, 真的是讓我很喜歡的一個腳色

只是,他就這麼過世了,真的令人感到很難過,看到他的Date of death,好希望它可以多活幾年

多給我們幾部好戲

Maggie Gyllenhaal

我真的必須跟他說sorry,我真是瞎了眼,我ㄧ開始竟然把他認成是Kir
sten Dunst

不過他在裡面的戲份,真的是跟蜘蛛女很像咩!!! 

糾結於兩個人之間,可是不同於蜘蛛女,他最後的結局是死亡。。。

好了,說完了這些人之後,是該說說內容了,

看完只有幾句話:

人的心可以一直擁有正義嗎????

還是會被別人,或是危害到自己的利益時,而改變

曾經是人家心目中的英雄,一旦犯了錯  還可不可以原諒他

只是裡面蝙蝠俠開著他那帥氣的蝙蝠車 + 蝙蝠機車, 真的好帥

用他那緊皺著的眉頭 對抗 小丑的嬉笑

沉靜 vs.  製造慌亂

有計畫 vs. 沒計劃

有目的 vs. 沒目的

這部片是正與反的結合,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