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想知道兄弟vs 中華的比賽

所以轉了電視下去看

這是不好的示範喔!!哈 是因為為中華健兒加油才可以如此,不然平常是不可以的

結果9局是怎麼回事???????????????????????????

看到的時候6比5 兄弟落後,阿。。。馬上被追平, 所以看到了新規則

我真的不是我愛抱怨,或是我對於對岸有什麼偏見,為什麼要用這種規定阿?????????

11局=>1.2壘有跑者,可以決定從第幾棒打起!

說真的 有好有壞, 好的!!就得分,壞的 就雙殺

可是,這是什麼蝦規則阿?????????

好。。今天不抱怨 哈

只是中華隊最後還是輸掉了,而且還是輸給再見失誤!!是怎麼回事啊?????

再見失誤這種東西,實在是不應該發生的呀

泰山,拜託拜託>>>到了國際賽的時候千萬不要失誤,我求你

要不然三壘給小頭守啦!!! 我一直看到他在場邊,要是我還在台中,我一定天天去報到

好想去喔!!!!!!!

不過今天兄弟象給了我們一場很好看的比賽,守備100分,還有林哲瑄 臂力100分



全場球迷的沸騰,果然很棒

中華健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