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聽說一開始大家都說是颱風天,結果也沒有風沒有雨>>搞什麼

不過禮拜一竟然賺到了一天颱風假>>>跟我家老娘去逛漢神巨蛋!!!對>>我們家超怪的
我們很喜歡在颱風天開著車子去巡視災情,
不過還是會在陸上見義勇為的!!可別以為我是去看熱鬧的!!!其實這次高雄還好
沒有卡玫基這麼糟糕!!!
颱風天的漢神巨蛋有人,但是不多人,去跟專櫃小姐聊了一下天,原來大家都在說平常日來這裡真的很難找到一個位置吃飯!!!
我們到了地下室,很快的找到位置,吃了也不太優的金木桶>>>我只能說差點沒被小捲給噎死!!!

逛街逛的很棒!!!因為都沒有人,只是缺錢而已!!我娘 現在也沒有資格再叫他贊助我了 >>>
畢竟我都22了耶!!是該工作的日子了捏!!!還一直領父母獎學金好像不太好

今天原本要牽我的新車的!!結果颱風天,哀

禮拜二,原本也要去牽車的ㄚ!!哈哈阿 不過因為晚上我跟小小要去看棒球,所以我的新車寶貝在等等我一下阿

禮拜二,我跟小小去看的米迪亞的比賽,颱風過後的第一場比賽,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所以在公司上班時,我一直再等四點要打電話去球場詢問到底有沒有比賽呢????
結果打去的結果是有耶有耶有耶!!!
所以我跟小小就出門去球場,看到龍群們真的很開心>>>好久不見你們啦!!
只是都沒有見到張賢智先生出來動一動,之後實在憋不住,我依舊是跑道la new去看小頭練球拉
真的是很可愛可愛

喔笨,我知道為什麼林聖凱不跟許先生聯絡了,因為它有了新朋友!!!就是。。。黃eazy + 石小頭
而且熊隊有新的洋將,他去跟小頭拿他的棒子,也不知道跟他說了啥!!我只看到小頭一臉尷尬樣!!哈哈哈
但是霸漢人真的感覺好好唷!!

比賽開始時,布萊德吧!!真的是>>被打慘了,原本我還想說。。。我們有一支全壘打應該會贏
結果霸漢馬上就補一支!!對,今天又是一場煙火秀,不過今天的比賽停了兩次
但是時間都不超過10分鐘!!甚至第一次是球員剛走進去,雨就停了 哈
我們的投手都是被打假的>>>>大家都被打慘了真是!!除了江柏青上來終於停止了這場悲劇!!

但是我必須說>>>龍隊給了我很棒的一場比賽!!!因為你們大家的不放棄,在九局我們把分數追到了9:11
一下子大概灌進了6分吧!!!!
你們就是這麼的不放棄,如果說一開始就火力全開,投手守住!!那該有多好???
現在我們大概就是要搬MVP了吧 哈
呂佑華的第一支全壘打,生涯首轟>>我們看到了 >>你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