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唷 快要瘋掉了真的是。。。我已經好久沒有進去球場裡面看球了

偏偏7。27 是我跟瑋純愛人 的本後約會

竟然被高雄連日大雨給破壞了。。真的是悶悶的 不開心

不過 現在要擔心的是 希望88風災那些災民 可以平平安安的!   畢竟。心痛的感覺 不是短時間可以彌補的!

高雄真的是最近天氣有夠糟,天天都是下雨天  一開始我很愛的下雨天  現在竟然對我造成了不便

去郵局 穿雨衣

去銀行 穿雨衣

去買飯 穿雨衣

天知道我最不愛穿雨衣了!  偏偏開過身旁的車子 又ㄆㄧㄚˋ 的一聲 把水往你身上潑  這時候 除了趕   小動物 之外 沒有啥可以說的了


7。29

這天 我真的是悶不住啦 我ㄧ定要出門去走走 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於是 跟孫33小妞約好來去 IKEA 當賢妻良母 ((賢妻 我是承認 良母是哪裡來的?!))

搭捷運   我真是落實環保概念 哈哈哈哈

IKEA 直衝餐廳先吃飯先。畢竟我肚子快要餓死了啦!!!!!!  不過平日的IKEA 人真的很少。餐點的樣式也變少了

而且最主要價格也變的不可愛了 真的是.... 想當初我們家都還特地來這裡吃早餐呢!

IKEA 餐點 我就另外打一篇來說說吧  因為我禮拜六也跟石膏手 跑去吃早餐   乾脆就早餐  + 晚餐一起打一篇

所以期待一下吧  哈

我們兩個吃完飯之後  竟然聊著聊著 差點忘記時間了  因為我還想要逛一下IKEA呀

竟然在床舖區 躺著躺著都要睡著了。。。。

每次逛IKEA 總是會有很多的想像。想像著以後我的家要怎樣怎樣   儘管有再多的裝潢 都比不上溫馨的氣氛

這次真的是很久沒有見到孫33小姐,since 三月之後 我們就沒有見面了

之前說要吃遍早餐 好啦 是我食言了 哈

不過這次 抓準時間出門去 也是很不錯的呀 是不是 ((他一定會說 都是我再說))

其實 人生的道路 我們有時候無法自己做決定

要求的只能說 自己不要變

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 要做的。 其實人不就是這樣嗎?  永遠都為了某些特定的人在活著不是嗎?

每次都被我問到是不是有可能有Double dating  每次都講著我們要一起去香港

希望 真的可以快點達成

要不然 我們高中同學也太沒有實踐力了吧  哈  ((我發現我們大學BG 實踐力真的是超高的))

必須說 每次出門雖然都是鬥嘴吵吵鬧鬧的,但是 我必須說 對越熟的人 才可以這樣呀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晚上 

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天氣

晚上

我們同時被水濺起噴到 同時大罵 "靠腰" 哈 另類的默契



下次我帶你進去 Costco吧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