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禮拜四>>>
這天 是主人 認真 毛良 小強 一起去聚餐的日子 原本還有尊貴的湯包 可是因為它太尊貴了 他天氣太冷出門會不舒服 所以說 他就掰了 我們是約1點半 可是我家ㄍㄟ ㄠˊ的黃先生 1點就帶我到目的地了 是很感謝你帶我來啦
可是 那個 我是跟人家約一點耶 誇張耶 所以害我一個人在門口等了很久 不過之後主人來了 呀逼
我愛的主人 呼呼呼 她一來我一直在他身上完 哈哈 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主人啦 之後呢 認真找不到路 
小強也是 不過呢 認真有打電話來問 聽說 十全國小改名字了 改名叫博愛國小 哪時候改的啊 我怎麼不知道
好啦 反正認真也找到地點了 而洪韻強呢 他差點騎過頭>>>是我跟主人剛好看到他 我就大叫 結果經過他旁邊的兩個男人先是看了我一眼 之後因為洪強小姐要迴轉 差點撞到路邊曬太陽的狗>>>嚇到他了 哈哈 讓我跟主人大笑
反正之後我們就進去用餐啦 吃義大利麵 然後可以蛋糕吃到飽>>>好好吃啊 而且 多久沒有聽到大家這樣子聊天了啊
大概裡面除了洪強之外 其他人我都已經一學期沒有見面了吧 初次見面 很開心>>不過也因為中午貪吃 吃了一些東西 所以說都有點飽了 但是還是吃很多蛋糕 真是滿足耶>>>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坐下來跟大家好好的聊聊天
因為基本上 我最近對於高雄已經沒有哪些地方好逛了 應該說 我已經老了 我只希望那種坐下來靜靜的好好聊聊天就好了 就像三姑六婆那樣子 反正很機車 因為我沒有注意到只能吃兩小時 還我一開始狼吞虎嚥 結果到最後吃不下了
不過 今天有跟大家見到面 聊到天 就很開心了 而且鄉村先生的事情 也漸漸都知道啦 哈哈哈哈 之後呢 因為我沒有騎車 因為我沒有車子騎 所以說 我就叫洪強帶我去9*9等司機來帶我>>>司機是我家老黃 而不過強ㄦ沒有多一頂安全帽 所以說 我門兩個很大膽 沒有戴安全帽亂跑>>>哈哈哈 還好safe沒事 呀逼 不過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捏 

02.02 禮拜五>>
今天 說真的 真是爬不起來 感冒感到我腰酸背痛 我的鼻子好像已經快不聽使喚了 鼻涕狂流 不過今天要去看我們超超超超超超帥的鄭元暢+超超超超超超超正的許瑋甯 所以說我搭上公車往漢神去啦 嗚呼 我還算早到 所以說我佔很近很近的位置 沒多久 活動就開始啦 死命的叫耶我 因為真的很帥耶 小綜 而且 我第一個喜歡的女麻豆ㄦ 就是許瑋甯 所以我看到他本人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啦 皮膚兩個都好到爆炸>>>哈哈哈 好久沒有追星啦  他們真的都很棒喔
而且還有活動 整個漢神被大家擠爆>>>哈哈 不過 再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我要去公司 我媽公司呢 是位於左營高鐵站那邊 很近的地方 所以說 聰明的我 決定去坐公車做到火車站 再轉電車去新左營站 聰明吧  我不用等224開老半天
一下子就到了呢 真開心 哈哈哈 司馬特小姐

0203+0204 有幫家裡做家事 因為大掃除 可是 >>>整個都在頭暈暈中度過 因為 >>>這兩天根本就是都發燒了咩 沒法度 因為裝勇敢 我竟然還穿著短袖>>>活該吧 0205=>快死了 一整天都躺再床上度過 >>>>

喔不過 0203有跟家人去吃飯 因為是聚餐 我們去吃吳宗憲新開的桔緣 好吃好吃>>>
  
0206 跟阿花講電話 笑翻天>>>真開心 因為今天就只有這件事情值得慶祝 哈哈哈 黑人 :p

這幾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