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哪有悶在家裡的理由呀!!即使下雨 我跟阿花 再禮拜四考完的時候 決定要出發去逢甲 即使下雨天 哈哈 到了逢甲 酷斃
很多店都沒有出來耶 但是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 先跑去買好吃的炸東西吃 哈哈 >>>一邊吃ㄧ邊逛 今天很多攤都沒出來當然包括了阿花的耳環
不過因為我們走第一趟的時候 我一直在吃東西 所以也沒啥看到店面>>>而且我們還有看到很可愛得拖鞋>>>呼呼便宜的咧
之後 走到最後 我東西才吃完>>在路口的時候 決定去黑角工作室看看 嗯 說不定以前有在陸上看過黑角的獒犬或是誰喔 我們都不知道
不過看到ㄧ家賣Dvd店>>>在那邊看了有點久 因為我一直在找想買的片 最後 買了The lake house>>>哈哈 當初原本要跟強ㄦ去看的
結果這個人又臨時改變心意 真的是齁 在逢甲阿花買了很多東西 包括ㄧ雙鞋子 圍巾 拖鞋 還有啥還有啥 其實有點忘記了耶
因為今天已經是禮拜六了 哈哈哈 喔 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買內搭 想說趁著放假前 快快買內搭 結果伊開始都沒有看到好看的
就在我們要放棄時 找到最後一家小店>>問了老闆 老闆一開始拿一堆我們都不喜歡的 在我們打算說掰掰的時候 她突然說他這裡還剩下一件要出清的了
我們就抱著好吧 看一下好了的想法 結果衣看 是ㄧ件很可愛的內搭耶>>>喜歡喜歡>>>所以就買啦壓逼!!!
還有在阿花買鞋子的地方 我還看中ㄧ件毛衣 但是呢 很機車 他有點貴>>所以 就掰 回高雄再去找好了 >>>哈哈
反正我們就亂逛 逛到最後 累了就回家>>>逢甲到東海 竟然天氣大不同>>很詭異 >>>而且今天我一直覺得台北跟高雄市兩個國家吧
台北的有的東西跟高雄都不一樣>>>例如 蘊祉會把擦子叫做擦布>>>我們以前都沒聽過擦布這種東西 反而是阿花說他根本沒聽過擦子
誇張>>>>哈哈 回到家 因為淋了雨 洗了澡 把我家烏龜交給阿飄照顧後 我就跑去阿花房間看托斯卡尼豔陽下>>好看啊
中間真的很多奧妙的地方>>>>看完之後 整個很有意義的說>>>只是 時間也很晚了 3點多了吧 !!誇張
又聊了個天 整個回房間睡覺已經是4點的事情了 而我又再做卡片>>>所以用到最後也是已經5點才睡了 而且隔天中午我們要和沙拉見面

好現再跳到禮拜五 很開心的出門 今天還是要去吃韓味煮藝 哈哈 因為很好吃我喜歡吃韓國料理啦>>>>
不過 真的開心耶 因為我們三個又把友情往前推了很多步>>> 而且在聊天途中 才枝到原來阿花很佩服我
哈哈 因為我會ㄧ直自拍 不過 哀 那也是因為照片比較好看啊 要是照片不好看>>我可能都不會拍照吧
反正我們聊很多>>>現在也都快忘咯 因為那個 今天禮拜六 我今天只有吃中餐的時間是清醒的 其他我都在睡覺>>酷斃吧我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喔
但是 現在只記得 很開心 那天吃飯很開心 要等到42天後才可以在見到你悶啦>>>會想你們的 不過沙拉聽說一個禮拜就要來我家找我耶
哈哈哈哈
好啦 3上也過完了

想跟很多人講很多話

at first>>>07204的大家 那都不用說啦 因為平常說的也夠多了 而且還有Vip會員卡了 所以呢
最後只想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接著是C班的大家
瑄芳 鴨子 小花 婉蒸 靖文 熊妹 映蓉 文馨 宛蓉 菡芳 豬捲捲 還有太多太多人了 現在太難ㄧ次全部講清
反正就是一起上課的大家
原本我必須要老實說 我很討厭上國貿系 我甚至覺得我在我們班應該會很不開心 因為我最愛的高中同學都不再 但是現在好像錯了
因為我現在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上課 因為大家都很好笑 很好玩>>>那種感覺我不太會說 反正 就是心裡有很充實的感覺
以前 總是自以為到班上會是孤單的我>>現在有你們 都很棒 >>謝謝你們啦>>>

再來是來自四方的人 旅遊英文也好 還是阿哩阿匝不知道從哪認識的人都好
謝謝你們啦>>>哈 至少我這學期是平安度過了>>>

喔 還有一個人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B班的某位同學 哈 打從我去他們班上課開始 原來 他依直把我當成是他們班的人啊
偷偷的問我們班的人我到底是哪一班的 以為我沒有聽到>>>哈 我覺得 真的很好笑>>>拜託 我當然是C班的啊 不好意思齁 害你誤會了那麼久>>>

好啦 最後 祝大家寒假快樂喔>>>42天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