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了 我們之間好像什麼都沒了 是我以前不該把情況搞的那麼糟糕嗎
但是也好了啊 也過那麼久了 我們不是度過了一段沒有什麼事情的日子了嗎
最近 發現你變幸福了 應該是吧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這樣子 就夠了
沒了感覺 只希望你可以越來越開心 我們還是可以維持朋友的樣子 繼續下去
當朋友 不必對你有任何的必要付出 我們可以狠公平
我承認 我在意 但是那種在意 已經不是強烈的了 只是 我知道 這樣子就夠了
曾經 可以一直當好朋友的 我卻把一切都變的不可能
是你尷尬 還是我不想 反正都不重要了
你有你的新人生 我也要開創我的未來 而你 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回憶 美好的記憶
如果可以有那一天 我希望 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當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