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接到曉雯的電話 說要來高雄 哈哈有點趕耶這樣我要安排行程
只是曾經聽他說好像來過很多次高雄耶 那還有哪裡好玩勒
今天早上也睡的有點晚呵呵..10點半啦我先去媽媽公司吃飽飯之後
曉雯電話就打來了 我就騎著噗噗去載他 想了想帶他去高雄中山大學反正離我家也很近啊
順便之前聽說中山的餐廳還不賴 所以想說去吃他們餐聽好了 結果結果
竟然給我關門了 尷尬嚕 這是我覺得很對不起曉文的地方喔早知道就帶他去別的地方吃了
不過去了7-11竟然還遇到他同學 真是太有緣嚕 之後去我們以前和五霸去的燈塔
但是現在竟然也關起來了 真是怪不過我們還是坐在岸上看海..聊了聊天 還拍了飄逸的照片捏
呵呵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好笑的人耶 之後我們又去後火車站 逛啊逛竟然還遇到魚鱗..
天啊真是太有緣啦 曉雯真是個和大家有緣的人啊 呵呵今天真是不好意思沒有帶他去其他地方玩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會好好安排行程 大家快來快來高雄玩吧
尤其是大冠和莎拉拉 我媽可是一直很想見到你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