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啊陪我們家的莎拉拉去考駕照...這個人真好還沒有駕照就車車哩..為了我的寶貝莎拉拉我就只好放棄班聚嚕..誰叫你是莎拉拉
不過在要出門前遇到豆小花同學和麗安...牠們都認不出我耶因為我戴了眼鏡..呵呵氣質美女的第一步
騎著莎拉拉的新車還在台中市真是不一樣的感覺....尤其後面帶著一個即將有駕照的小朋友^^
我們找啊找終於找到了監理站拜託那個檢查的北北好兇唷...(另外還有一個小秘密嘻嘻)
順利的趕上2點那一場筆試..莎拉拉完全不緊張倒是我旁邊有一個女生超緊張...一直背背背
順利通過筆試後..我們就去練直線..說真的莎拉拉真的是不錯...都有過..但是因為這位小朋友太緊張了所以我們就到了最後一個才去路考
呵呵直線當然是簡單過嚕..但是莎拉拉鼻鼻呵呵..在考時和我一樣在通過彎道時被直線路考壓線的人嚇到了..都不小心把腳放下去..但是還好還是過哩
莎拉拉當然是超開心的啊..就像我當時一樣..我也為他超開心的啦..他還和不認識的人give me five..受不了太開心了吧..記得去年我去考..好像是我和孔寶貝吧^^
孔伶寶貝是好人..呵呵...之後我還幫莎拉拉跟他的駕照一拍哈哈...我們之後就去他家我只能說要不是他帶我..我恐怕都不知道他家在哪裡吧
小偏僻耶....但是很溫馨..好有家的溫暖...雖然小小的..但是一走進去就有涼凉的感覺...呵呵四季溫暖吧...還小小看了一下電視和莎拉酷哥哥的畢冊
之後我們還有去他們家後面的田地..呵呵好好玩喔....莎拉拉為了嚇走貓還順便嚇到我了...
為了怕塞車我們5點就出發回東海...當然是我騎嚕..因為怕我太重莎拉拉的腳撐不住..我只能說東海啊東海你為蝦密那麼偏僻又那麼抖啊...
害我騎一個坡騎超久的..累..呵呵但是和莎拉拉度過的一天真的很好玩..我只能說..他是我來東海之後遇到的超級好朋友吧..哼哼誰叫冠寶貝都拋棄我..不過可以說我認識他們是我上輩子的超好福氣吧..因為我很愛這兩個寶貝...^^...



怎麼會有難過的感覺勒...很奇怪..發現自己越來越奇怪 ..今天明明是開開心心過了一天..說真的真的超開心.只是為什麼到了晚上一個人聽著音樂的時候換來的卻是一種難過又憂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