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49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沒啥特點容易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唯獨有一個過目絕對不忘的點

(不要跟我說皮膚黑拜託!)

就是我的瀏海!!!!!還有敲會流汗的特點!!!!!!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家說....ㄟ~你的瀏海是燙的嗎?????????

IF你是跟我說燙很直,那我會非常的感激幫我燙頭髮的人

但是敝人生活在這世界上28年期間。。。。並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大家只有說ㄟ你的瀏海捲的很有型ㄟ。。。

又或者""你整個人的好壞看劉海就知道"" 喵喵的~~~~~~~~如果不是怕頭髮受損我真的想要每個月都去燙劉海啊!!!!!!

偏偏我本人又超會流汗到底想怎樣(丟筆)

算了!!!!!以後走在路上看到我相信大家都會認我的瀏海~要不然我這麼大眾臉

只求我這禮拜當招待的時候劉海乖一點啊!!!!!!!!!(拜託你了劉海大神~)

 

今天又來到老師姐姐開的店吃飯~因為我們親愛的小聰明沒有吃過啊!!!而且跟妞妞還有小聰明約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這次我們一邊要討論到底我們第一次的旅遊要去哪外,順便來嘗鮮!

他們兩個分別是我法文班跟韓文班同學唷(有沒有覺得....我非常的有學問?)(可是都忘光了是真的!)

 

店名:I'm Kimchi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F

 

電話:07-5229116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關於室內環境我就不加以多介紹了,還是一樣的舒服又寬敞!

不過這次我學聰明了,有鑑於上次坐在比較沒有吹到冷氣的地方,讓我吃的流汗又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次一進門我就立刻說""我想要冷氣強一點的地方唷""(星星眼)

 

由於我現在已經知道女孩們都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胃口~所以我們也沒打算點太多

他們也沒有限制個人低消!所以我覺得是很ok

 

我這次竟然忘記拍小菜!!!!!(囧)

不過泡菜還是一樣美味,我很愛他們家泡菜,重點是夠辣!

然後這次是小黃瓜

跟牛蒡乾!!!!很好吃唷~

 照片 3488

部隊鍋兩人份套餐。550元

哈哈 我覺得上次老師一定是太緊張個人掌廚,所以弄出來的感覺就有差!這次肉肉是不是比較多蛤~哈哈

而且擺盤上也美麗好多唷(好險老師回韓國喏!看不到)

 照片 3489

味道雖然比較辣一點,可是我覺得是會有一種吸引人的過分!!哈哈

因為越辣的時候就是越會想要一直吃(害我想到看電影的時候都會有""越暗的地方,你越亮"")

這個不僅裡面的菜會讓人覺得很下飯外

我覺得他們家肉片也好吃,還有年糕更是不用說

完全被年糕給黏住了

 照片 3494

泡菜煎餅。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是點泡菜煎餅,可是不知道上桌的時候為何變成海鮮煎餅

但是我一開始也不疑有他的繼續吃,是吃到花枝之後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對哈哈哈哈

吃都吃了我就默默PASS這件事

沒想到。。。。姐姐立刻補了一份泡菜煎餅給我們(我都要哭了我)(其實我也好飽了)

我要說我覺得泡菜煎餅比海鮮好吃,應該說看你重視哪一種味道

因為泡菜煎餅的味道會比較重,喜歡吃重口味又愛泡菜的我覺得不能錯過這一味

雖然他不像一般外面有的是走脆皮味道,但是外皮一樣有脆感~裡面就是麵糊式的

 

泡菜帶有點小辣!(今天完全走辣辣路線)(難怪我隔天的.....會是.....辣辣感)

 

 照片 3491

海鮮煎餅。

裡面的料雖然不是像大家想像的輝雄大塊,可是卻是細細品嚐

小蝦仁、小花枝都有在裡面!

是不是大小真的跟上次有差!!!!所以我才說有時候真的吃到的感覺會隨時間的不同而不同

喜歡清淡一點口味的就可以選擇這樣

 照片 3492

拉炒年糕。200元

喔~我好推這個喔!!!因為裡面有著黑輪片、肉片、泡麵跟年糕!

他們家年糕是連妞妞都說好吃,因為一般年糕我們會擔心黏牙,但是他們家確是那種你看似跟外面一樣,但是吃起來真的不黏牙

又很Q

而且味道也很到位

拉麵更是不會太爛,雖然我ㄧ直覺的韓國的泡麵吃起來就是不會太爛而且有嚼勁

 照片 3493

有一點微辣但是不會太辣

 

以上

是這次我們來用餐的小經驗~~~是說....11/2看蘇打綠演唱會前又跟鴨子說要來這邊吃喏!!!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到時候我要來吃不一樣的東西!!!!再跟你們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