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有說過我家是一種非常極端的家庭吧!!!!

就是那種一旦發現好餐廳,他們就好像會有種全世界的餐廳都倒的那種港爵~然後近期只要有家族聚會就會想往那裏去的

還記得上次我有跟大家介紹過新開的海霸王就在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裡面嗎????

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合菜攤

 

店名: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電話:07-5215770

對了!!!!如果要來用餐~記得要事先預訂唷!

這次家庭聚餐~他們這些長輩們連想都沒想就立刻說 海霸王啊~~~~(從今天起開始在牆壁上畫正字)

不過這次的位置被安排在宴會廳~因為外面的位置都滿了

 

上次是吃3500的呷未了

今天我們人比較少,決定來比較一下2500的呷青操,到底差別有多大呢?????

 

同樣都是以10人份為基底~仔細一看是少了一些菜餚

 IMG_3161

和風中卷生菜.

比起上次的一大盤沙拉來說~今天這個算是比較小盤很多的!!!不過那條中卷依舊是新鮮度不錯

而且吃起來肉是有脆度也有些甜味

 IMG_3165

圓籠蒸鮮蝦.

分量感覺也比上次少~不過蝦子新鮮度沒有落差!!我想難怪海霸王在海鮮之中佔有很大的地位呀!

 IMG_3167

紅燒圓蹄.

那個...等我發現我還沒拍照的時候!他已經被拆解成這樣了~(甚至也有被叉走的命運惹)

肉質很嫩!而且相當的入味

外皮也帶有膠原蛋白的感覺唷

 IMG_3170

清蒸鮮魚.

婆媽們總是很厲害!!立刻就說這個上次沒有~~~~聽店員說好像叫做鬼頭刀!!!但是因為我本身跟魚沒有太熟,所以我的記憶裡面只有鬼頭師~沒有鬼頭刀

 IMG_3172

鮮魚芋香鍋.

爺爺奶奶的愛菜~沒喝完的部分還打包回家去了呢!!!好險隔天我不再家裡吃飯~不然可能又是桌上物!!!

每次吃完喜酒回家隔天總是會有這種情況產生!!!!!!!

 IMG_3171

櫻花蝦米糕.

他們家的櫻花蝦製品真的是少數我會吃的櫻花蝦米糕耶~因為我本身覺得蝦米雖然也是蝦~可是他卻有種奇怪難以讓我接受的腥味

以至於我都無法對他們敞開心胸

不過它們家的櫻花蝦是會帶出香氣而使得整個米糕更加地吸引人

本身蒸的水分火侯也剛好~吃起來香氣很足米飯也好吃

 IMG_3163

山藥鮑菇.

頗為清爽的一道菜餚!!!個人覺得雖然不是重口味,可是卻是一個單吃也好吃的菜

IMG_3162

 

 IMG_3166

砂鍋燉雞+合時青菜.

這還是一開始就是擺在桌上讓他開始慢慢加熱!裡面依舊是一隻雞!!!只是今天不知道是大家特別餓還是雞真的比較小隻~今天是幾乎見底的處理乾淨啊!!!!!

IMG_3168

不過他的蔬菜量還是很令人滿意

IMG_3169

雞湯的味道喝起來也香醇好喝!!!!!真是棒棒

 IMG_3173

中式美點.

一樣是以中國風為主的玉兔包!!!!

 IMG_3174

甜蜜情人果.

 

以上

我覺得2500 vs 3500的價格似乎是只有落差份量;以及少了生魚片+佛跳牆+菌菇貴妃片變成山藥鮑菇

其他大目標的東西是沒有少的誇張~

所以就各有喜好!!!!!

我只能說~希望他們家可以快點換菜單!!!不然我有港爵~他們很快又要把我們拉來吃第三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