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1

有在關注尖尼的人兒應該知道尖尼最近都在陪著我最好的朋友看婚紗吧(自以為是大明星大家都在關注的港爵)

是我國小同學要結婚了呢!今年剛好我兩個認識最久的好朋友都要結婚

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 哈哈

我可是都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呢

 

不過我的一個小時候玩伴也要邁入婚姻這條路,所以我在收到他的喜餅之後立刻就拆封了!

但是當時太開心忘記拍照,而且他又是屬於中式大餅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西式,所以我只擷取了其中一個東西,一直讓我稱讚的盒中物來跟大家分享唷

 

店名: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30號

 

電話:03-9549881

 

訂購網址:請按我

 

說真的我人生中只去過宜蘭兩次,所以我對宜蘭的一切感到很陌生~但是至少這次我聽過宜蘭餅喏!不是只有牛舌餅啊~~~~

他們訂購的禮盒是底下那種形式

8252006  (圖片取自官網)

我個人覺得他的包裝非常的精緻而且又帶有中國風

在一些小地方也蠻可愛又精緻的

瞧瞧他的旁邊也都有中國風花紋~我想這種包裝不指台灣長輩會喜歡,應該愛中國風的不管是本國人還是外國人應該都很愛吧

(像我的高中師父在歐洲結婚所以她就穿著中國風旗袍去當禮服~整個超美的)

他們的上層是有牛軋糖跟大餅

但是那些都不是我的菜,主要是我不愛那些內餡我也擔心熱量太高(我又怎麼好意思一直說我都在吃鹽酥雞呢?)

所以我將帶大家來看他第二層的盒中物

""切達乳酪大餅""

IMG_3005

有沒有一些酷~其實為了適應現在的時勢潮流年輕人的口感,很多傳統的東西其實都會在口味上做一些轉變

它的大小大概是六吋!但是還是有比六吋小一點

包裝都是以紅色為主

IMG_3006

內部的大餅也有用一層塑膠袋把它裝起來,所以在保存上我個人覺得蠻衛生的啦

IMG_3007

而他的內容物以及保存方式期限等等等,就是那些我們要注意的小事項都印在背後

IMG_3009

瞧瞧他的外皮非常的金黃

其實看上去跟傳統的大餅沒啥不同!因為都是這樣子的外表啊,不過我覺得它的外皮真的蠻吸引我的,因為有的我看就很像月餅那種會呈現深色!

IMG_3010

上面撒上一點點芝麻,只是吃起來不會吃到芝麻味道就是惹

IMG_3012

來來來我們切一刀來看看,請原諒我公司沒有票釀的盤子!!!!

他切起來我個人覺得很鬆軟~但是絕對不是說他不細緻

而是他外面的餅皮會有一點點皮肉分離

所以要小心地拿取

不過它的外皮吃起來相當的細緻而且帶有一點奶油香

IMG_3014

再往裡面一層會吃到有乳酪的味道

他的乳酪我個人覺得適中

IMG_3060

不會過重搶過豆沙的味道,但是卻跟豆沙相輔相成,豆沙帶出甜的滋味,而乳酪就很自然地配合成為鹹的口味

吃起來不會過膩

IMG_3063

而他的豆沙餡我覺得很綿密而且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是非常夠味

我想是因為他的豆餡是非常之扎實

所以會成為一整塊的豆餡在嘴裡流香(姓楚嗎?)

IMG_3013

再往裡面看一些!!白白的部分我覺得那就是重點啦!!!!!

那不是發霉!也不是壞掉~那是麻糬啊~~~~~~

QQ口感的麻糬即使是冰過後也不會變硬耶

反而還是ㄉㄨㄞ邀ㄉㄨㄞ腰的感覺

棒棒唷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大的突破(還是我孤陋寡聞?)

有乳酪跟有麻糬根本都重了我的點啊

所以我拋棄了熱量這回事完全沉浸在這與大餅的邂逅裡

IMG_3059

當早餐也很適合唷!!!這是我的假日早餐~~~~

 

掰樂威~我覺得我跟葳寶真不愧是國小到現在的最好朋友,對喜餅的構思都一樣!

我跟他說過我跟以前想要用乳酪蛋糕來取代大餅,也可以取代喜餅,沒想到我們葳寶跟我一樣

只是一個受限於長輩的限制,一個是無法跟他一起實現!!!只能自己買來吃開心囉(說到底還是要吃咩)

 

以上

跟你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