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2

你說!少女是不是很容易被騙(?)

剛剛啊

麻煩兒跟我說他在我家樓下...我抱著我很疲憊的加班身體打開去看......什麼都沒有啊!

我只差沒有從四樓後空翻下去看而已了

 

結果他開始在那邊說我都沒有打開窗戶看!

問題是這孩子根本不知道我房間的擺設是怎樣啊~~~傻傻的

 

不過我這少女被騙也是傻傻的...我怎麼會相信他在我家樓下啊!

(我到底又為什麼不要相信啊?)

 

好啦!應該又有人要說我們再放閃了....總言之 在我剛剛快睡著的情況下 因為他這樣一句話又把我點醒起來打網誌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幾乎都知道的一間店,到底是誰?

IMG_6373

店名: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愛河家樂福內)

 

電話:07-2722117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其實我這個人真的沒有特別愛吃壽司耶!應該說,因為我敢吃的壽司很少,所以一般我也很少會去吃壽司

你能想像去日本料理店,800多塊錢一客的餐點,我竟然只喝了土瓶蒸!最後客人看不下去,只好幫我點了一隻烤雞腿。

沒辦法!

我不吃魚

我不吃生魚片

我也不吃哇沙米

我也不吃有沙拉的東西

所以

爭鮮跟家樂福地下室賣的一個10元的壽司,可以算是我能找到一片天地的地方吧!

IMG_6372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他是以盤計費!一盤就是30元

還記得我以前高中時代因為補習班附近就有一家爭鮮,所以蠻常去就是點個味增湯,吃兩盤壽司就當成是一頓大餐出來了!

(我覺得那時候店員應該很討厭我們吧!)

不過我還是只會固定吃那幾樣~

IMG_6363

他們現在也有提供熱茶可以自行沖泡~蠻貼心的

只是因為這天我們自己有買飲料,所以就沒有喝看看了

以下讓我們開始看看今天戰鬥力如何吧?

IMG_6353

墨西哥龍蝦起司。

這個是麻煩兒吃的!因為我感覺這之中會有著沙拉的陪伴,於是我硬是跟我愛的龍蝦說股拜~

不過看上面感覺是挺扎實的

尤其又有一小點紅紅的龍蝦啊~

IMG_6354

蝦味魚卵。

這個我們點了兩次吧!

因為我們兩個都無敵愛吃蝦卵魚卵的啊~

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蝦魚卵吃在嘴巴中不會有腥味的感覺,還可以咬到那卵的感覺逼逼撥撥的

感覺就是一種很彈跳得跳躍感

海苔包飯,飯中帶有些微的醋味,但是不會讓人感覺到難受

飯粒還蠻緊實的

IMG_6355

玉子燒。

我每次吃這個都會被阿珠說浪費錢!

她可能覺得不過是蛋加壽司米而已~她自己弄個蛋包飯也行~

媽媽啊 那個蛋很厚 可以吃的出蛋味,而飯是有點微濕,卻又不會太濕的感覺啊

這可以說是跟蝦卵並列我必吃的前兩道

IMG_6356

鮭魚子壽司。

說到這個

我其實還蠻怕他有腥味的!雖然我愛吃魚卵,但是他總是大顆到讓我有點害怕

幸虧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

反而有那種爆漿了的感覺~

IMG_6357

海帶絲。

這個我超極愛的!因為我很愛她清爽的口感,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又脆脆的

但是

卻會讓人心頭好啊~

每次去樹太老之類的,我總是會一直要求要吃海帶絲啊!

 

 IMG_6360

螺肉。

這個吃起來有點辣辣的,肉還蠻Q彈的

只是份量沒有很多倒是真的

IMG_6361   

辣干貝唇。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也有點辣辣的,口感也是Q中帶脆

不過因為我本身不太吃干貝(因為我擔心會有腥味) 但是拌上辣味之後,完全就沒有這種疑慮囉!

我果然是一個適合加工過的人(菸)

IMG_6358  

茶碗蒸。

她們家茶碗蒸就還普普通通而已啦 !

因為我可能吃習慣我們家自己做的~比較濃比較不會這麼水

只是它裡面添加的料也還不少~!!! 

IMG_6369    

以上

看似沒有吃很多東西,可是你們也知道吃飯類這種東西總是很容易飽啊!

而且我等等又想要去吃抹茶冰~

有個人就一直盯著轉盤看......

好像肚子永遠是個無底洞一樣啊~~~~~~~大哥!!!!!!!!!

 

看的女朋友都無奈了我!!!!!!

 

好了 

我該來去看個進擊的巨人了!!!! 先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