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12 

哈囉,通常禮拜六很少在發文的,可是今天因為颱風天躲在家裡避雨,所以說想說來打個文章給自己有點事情做好哩

結果高雄現在12點多了卻還是無風無雨的。。。

到底...

 

這是暴風雨前寧靜;還是今天就是這樣被一隻兔子愚弄的週六呢?

 

不過我怎麼又會說>>>其實我之前都以為這個颱風叫做"玉兔"

我還跟麻煩兒說是為了要配合中秋節嗎?

(但是>>>他好像也沒有糾正我耶!到底是他沒聽清楚我說的話,還是他也是這樣以為啊?)

 

好了,暫時不管天兔還是玉兔了,今天我要帶你們來到的是老唐的家!

老唐是誰?

我也不認識他啊

我只知道它開了一家麵飯館

 

店名:老唐麵飯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1號

 

電話:07-5589011

 

營業時間:11:00 ~ 20:30

照片 613  

這家其實我想來吃它有一段時間了耶,因為總是會經過這條路看到他每次都大大的扛棒,然後把他家的食物都貼出來在外面

看起來就好像很厲害一樣啊!

 

 

照片 595

裡面的空間簡單乾淨,其實還有另外一邊,不過拍照當時那邊是暗的,所以就沒有拍攝。

結果等到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擠進來之後.....轉眼間又都是人了

大概是因為這天要補上班,附近又很多商業大樓所以說瞬間人都在這時候擠進來了吧

照片 594

他們家東西還蠻多元的,竟然還有一個高檔火鍋類的分類!真是可愛

還有抽油式豬腳~這名稱也未免太有趣了吧 哈哈哈哈

 

照片 596

小菜放在冰箱裡面是自由選取。

還蠻多樣化的

照片 599 

醬料區。

那個酸菜吃起來會辣,所以在添的時候自己要斟酌~不要用太多浪費

 

照片 598

海帶。

這個不知道是20塊的份量還是30元

是還有基本的脆度,不過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冰在冰箱久了,有點略為乾

照片 600

紅燒半筋半肉麵。大碗。130元

他們家的碗都用的好大!所以份量看上去也覺得很多,從裏面的內容物我們可以發現他有用番茄下去熬煮

(突然慶幸我沒有點這碗麵~要不然我看到蕃茄在裡面載浮載沉我可能就沒有食慾了吧!)

照片 601

肉約莫有五六塊左右,每個都大的根什麼一樣,雖然沒有吃,但是看起來感覺肉直挺扎實的

照片 602

而且他們家面的份量也很多,採用拉麵的麵條,吃起來感覺應該是很有嚼勁,不會過軟。

 

照片 603

松阪豬肉燴飯。95元

我只能說上桌的時候我很想大喊說>>>這不是我要的燴飯啊!

怎麼....

湯汁是白色的!

好啦!

我自己也沒有事先問好,我只是用我自己概括的想法以為燴飯都是會拌上沙茶然後變成咖啡色的。

照片 604

份量是也不少,但是我覺得我此時心情已經受到一點影響(對不起!我不客觀了)

不過他的蔬菜量很多,是對於營養來說非常均衡!

不管是洋蔥、油菜、木耳還是紅蘿蔔都讓我覺得色彩的配置上挺美的

照片 606 

味道說的上清淡,沒有很重的味道!

不過我吃起來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豬肉味道還是它裡面有添加奶油,吃起來有一個豬油味道~雖然我吃豬油,可是...

覺得味道有點小過重了!

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松阪豬肉無可挑剔,很嫩很順口啊!

 

 

照片 605

燙青菜。50元

他們家盤子是不是 是不是都用的很大!

青菜我覺得很清淡 沒有什麼味道!即便是拌了蒜頭好像也是一樣。

但是對於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來說應該很適合

照片 607

紅燒原汁羊肉麵。大碗。140元

嗯!

我真的覺得他家是走擺盤跟清淡路線的一個店家。

感覺是來吃了西餐啊!

照片 608

不過羊肉湯的味道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重,沒有什麼羊騷味

但是紅燒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突出

照片 609

不過裡面的肉塊倒是不少!

跟剛剛半筋半肉麵的麵條不一樣,這是選用細拉麵~

照片 610 

清燉牛肉麵。大碗。130元

我是沒有吃麵,可是喝了一口湯...真的是很清燉!

味道真的不會太重!

 

 

好吧!

我這次要吃了一家我想吃的店家了~不過味道上似乎跟我很不合!!!!

太過於清淡了~

但是我想位於商業大樓這邊可以獲得上班族的青睞,一定有它基本的功力跟吸引人的特點存在。

所以說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

以上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