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3.JPG

 

中秋送禮要送什麼?中秋過了啊~?那就只好當成花蓮伴手禮囉

以前去花蓮,都一定會去買麻糬回家吃

但是總是想要來點新突破

所以特別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花蓮必買是什麼?發現有人推薦這一家

原本只是想要買一種東西而已,默默的被店員推坑了一大堆啊XDDDDDDD

 

店名:Mr. Turon 杜倫先生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3號

電話:03-8358080

營業時間:9:00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turontw

官網:https://www.mrturon.com/

 

店內照片我沒拍,因為當時被店員燒都來不及了(笑)絕對想不到要拍店內啊

不過他們的產品很多元,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我主要針對我有購買的東西來跟大家聊聊

當老公看到我提著一大袋上車的時候,我想他也有一種:我飽了 的感覺

DSC_4585.JPG

 

杜倫燒。6入360元

杜倫先生最知名的莫過於就是杜倫燒了

造型相當可愛,而且單一包裝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要分享都很OK

像我吃完了杜倫燒,這盒子還被我留下來再度利用呢

 DSC_4592.JPG

 

上層為起司蛋糕,中間是布蕾,底部為焦糖

我覺得吃起來是蠻順口,起司蛋糕屬於細緻清爽,滑嫩的布蕾不甜不膩,焦糖也恰好得順口

算是口感有層次的享受

不過特色度我覺得上面的圖樣還比較吸睛XD,驚喜程度一般般

 

 DSC_4584.JPG

黑糖花生麻糬。12入225元

對~我還是買了麻糬XDDDD不過這是黑糖花生,跟我平常買的不一樣啊

說真的,這外觀讓我覺得很細蕨餅,我本人對於蕨餅是一種不排斥但是也沒有到超愛的那種境界

不過打開盒子那瞬間,黑糖味道飄然而出,真的很香

DSC_4590.JPG

 

渾圓的麻糬非常的彈牙

黑糖的香氣十足,卻不膩口

DSC_4598.JPG

 

裡面帶有顆粒口感的花生令我喜歡

最主要的甜味來自於花生,我喜歡它外Q而裡面脆香的滋味,令我覺得涮嘴好吃

這個我好推薦!!!

DSC_4587.JPG

柚青丸。15入135元

這個我激推~買過還會再回購的產品

這也是被店員給吸引到

冰在冰箱吃,更好吃喔

DSC_4589.JPG

裡面帶有著柚子果粒,吃的到口感也吃的到香氣

Q彈好順口,停不下的美好

我媽每天都來一顆,整個無敵愛

DSC_4586.JPG

 

切達乳酪蛋蛋餅。6入300元

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好吃

如果大家蛋黃酥都可以送我這個,那我會非常樂意而且滿懷欣喜地接受它

DSC_4594.JPG

烤得金黃色相相當吸睛

我認為不會太油膩!

很多類似款的點心都會讓我覺得很油膩,但是這款我覺得是OK的

DSC_4597.JPG  

餅皮相當多層次,看似空洞但是吃起來的酥香味十足,讓人滿意!

中間以卡士達醬搭配上麻糬~天啊~鹹香味十足之外,就是那彈牙不黏牙的口感讓人好喜歡

可以說是中秋送禮的最佳首選啊!

原本我還想買芋頭風味的

但是記得好像這天缺貨!不然家人很愛吃芋頭,要是買回去給他們吃,肯定相當滿意

  DSC_4582.JPG

 

別苦惱了!還不知道去花蓮要買什麼嗎?

我以不是葉配的角度來跟你們做分享

最欠買的是蛋蛋酥以及柚青丸~至於招牌杜倫燒,就是看個人!

但是小朋友吃一定會很喜歡喔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