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

我從台中度假回來了!!! 跟麻煩兒去玩耍了三天~ 我只能說一直在吃東西是哪招?
而且原本說天氣下雨,結果到了那邊~ 整個天氣大好大好大好啊!!!!!!!!!!!!!!!熱到我們兩個都有點要虛脫了 哈哈哈哈

看來我真是小太陽 (自以為)

不過很幸運這次住的地方外面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田樂漢堡~~~天啊!!! 吃到真的很開心! 也要感謝我們家麻煩兒陪我等待

雖然他不會看我網誌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一下!!! 我也是有跟他說我都有在感謝他的好咩!

好囉!那就快點來看我上次去台南的美食之旅其中一個店家溜~

店名:赤崁樓浮水花枝羹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216號 (赤崁樓旁邊)

電話:06-2292975

營業時間:10:00 ~ 23:30

真不是我再說我們每次來台南必吃這家店,但是都不是我指名說要吃的,完全都是黃先生也就是我老爸說要吃的
他就是屬於那種他只吃固定店家的人!



所以我們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就開往這裏來囉!

在屋簷底下其實今天天氣算熱,但是因為通風良好加上有電風扇呼呼吹,其實用起餐來也不會覺得特別熱!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蠻簡單的,就是花枝羹麵米粉~之類的商品!所以讓你輕鬆選擇!

浮水花枝羹麵。75元



看到上面有重新貼過的痕跡,不免讓我想到之前新聞上曾經說過赤崁樓旁邊有店面賣的東西比別人貴了多少錢~
可是我記得是擔仔麵!所以。。。不是他們家啦 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覺得她們家的份量算蠻多的耶!
因為一碗光是羹其實就會讓人挺有飽足感的,再加上裡面的麵條份量也不是說太少,整體起來其實蠻ok的



湯頭的味道主要是以沙茶味道為主,是的!是很重的沙茶味道~(花枝:(翻桌)就整個給沙茶當主角就好了啊!)
我覺得這樣的口味讓我蠻喜歡的!畢竟我是屬於重口味愛好者。只是若是對於平常比較清淡的人來說,可能就嫌味道過重

他一碗麵的花枝會有四塊,份量都挺大的,除了外面花枝魚漿緊緊包覆住,裡面更是顆顆都可以吃到花枝
很有嚼勁跟彈性!
不錯不錯
算滿意
 
浮水花枝羹米粉。75元



他們家的米粉也不遑多讓,我覺得米粉是有彈性的!不是死板板的感覺!也不是乾乾澀澀感~因為我本人不太吃米粉
但是他們家的我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是小記者我的簡單心得分享~
雖然說我以上的評價是不錯,可是我得說他們家並不是我來台南的首選美食,畢竟我個人對於魚漿類這種東西是還好
沒有到特別喜歡!
所以說>>>美食之味,各憑口味!

親愛的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