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5.JPG 

防疫期間我的冰箱滿滿的都是宅配美食

雖然我很愛外食,但是因為家裡現在有稚嫩的小孩,為了小孩著想,所以盡量在家裡吃飯居多

嚴選好品質的食物,讓小孩也能一起品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你冰箱不能缺少的水餃清單!!!!!

IMG_9466.JPG 

【我的純素生活】自然齋滿福餃

自然齋滿福餃銷售頁:https://nv1337v.1shop.tw/

自然齋滿福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v1337/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無肉不歡的人

但是自然齋純素滿福餃可以說是我強力推薦的素食餃子

吃起來完全讓肉食主義者忘卻肉的感覺,沉浸在這素餃之中

讓素食者在餃子路上更加豐富多元

IMG_9424.JPG 

一次選了他們四種熱銷口味

黃金滿福餃/泡菜滿福餃/素花滿福餃/咖哩滿福餃 來推薦

Why?

因為他現在就有優惠價啊XDDDDDDD $870元整

不買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素食很挑嘴,因為我極度害怕那種滿滿素食油或是調味品的味道

也因為過去對素食的認識就是一種無趣單調的想法

因此還是再次強調這次我會挑選自然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阿

 

IMG_9429.JPG

泡菜滿福餃。

這口味我是推薦跟我一樣對於蔬食或是素食有所遲疑的人可以先嘗試的口味

口味上屬於跟葷食較像

在味蕾的轉變銜接上比較不會有所顧忌

IMG_9430.JPG

自然齋的水餃我覺得很特別,因為秉持著愛地球減塑的心,所以不使用盒裝,使用真空包裝,除了維持新鮮度,也減少垃圾的產生

但是你會發現他們的水餃並不會有沾黏在一起的情況

這是我真的覺得好特別也很棒的地方

IMG_9472.JPG 

每一顆都相當的渾厚且飽滿

在包裝之前會先將水餃分開以後再冷凍

所以下去水煮的時候不會輕易破掉

IMG_9425.JPG 

相關的說明,自然齋都在包裝上清楚說明

包括內容物等等也都有文字以及圖示的方面清楚表達

堅持用天然且新鮮的食材包入其中

讓每一個水餃的滋味都鮮美而且口味多元

IMG_9431.JPG

自然齋本身花了20幾年在專研水餃的調味

所以說老闆雖然茹素,但是也仔細研發適合普羅大眾品嘗的味道阿

IMG_9473.JPG 

我的天啊,夾起來真的很有感

每顆水餃就是扎實扎實再扎實

飽滿飽滿超飽滿

IMG_9483.JPG

 

你會發現它的皮不會太厚

但是如我前面所提,自然齋的皮本身照著正常程序烹煮並不會輕易破碎

這是一項功夫!

 IMG_9484.JPG 

內餡相當的飽滿

顏色上鮮豔,色香味的色已經達標

IMG_9482.JPG 

泡菜滿福餃使用韓國大白菜下去獨家釀造

吃起來泡菜味道相當的夠味且脆口

不僅將那韓國滋味完整呈現,並且也不失他的水嫩鮮脆

 

IMG_9436.JPG 

咖哩滿福餃。

這是我推薦跟我一樣慢慢接受蔬食的人的第二口味

自然齋的水餃每包都是40入,一包重量約莫為800克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吃很久,天啊!沒想到在家人都熱愛的情況下,已經快見底了

IMG_9427.JPG 

沒辦法,自然齋他的食材就是非常下重本

讓我家人原本從排斥到喜歡,進階到熱愛

誰也沒想到蔬食水餃的變化度可以到這麼高

IMG_9467.JPG 

也因為自然齋的水餃很飽滿

所以平常都要吃15顆水餃才會飽足的我,居然這次吃了10顆就投降了

IMG_9433.JPG 

以3.5小時-40度以下的溫度急速冷凍

才能將那美味完全鎖在裡面

IMG_9493.JPG

雖然皮薄,可是你可以感受到那餃皮的韌性

爽口而不軟爛

IMG_9495.JPG 

沒有使用肉類下去烹調,卻能創造出如此的咖哩美味

不僅味道濃郁而且不膩口

除了使用非基改的馬鈴薯,在咖哩粉的挑選也是以純素的為主

IMG_9432.JPG

黃金滿福餃。

如果想要吃得比較有青菜香氣的,那麼這款可以說是清爽脆口的首選

而且也不會有讓你感覺在吃蔬食的感受喔

IMG_9426.JPG

你會發現自然齋每一種口味至少都會搭配上五種豐富食材

不僅營養,更是豐富

IMG_9474.JPG 

即使經過筷子這樣夾也不破裂,真的也是富含彈性

(笑)自然齋的滿福餃真的很讓人驚豔

IMG_9503.JPG 

渲染上的顏色來自於紅蘿蔔本身

一絲絲的粉絲看來晶透

肉眼可見的就是那都會有1公分大小的高麗菜

我的天啊!

超飽滿

IMG_9502.JPG

大家以為會很重口味嗎?

其實並不會

他的味道很爽口

或許是因為有粉絲所以更滑溜

IMG_9504.JPG 

口感上的層次更為明顯!!!!

重點是!!高麗菜好脆口喔

IMG_9437.JPG 

素花滿福餃。

如果真的要平心而論

這口味可以說是較為菜味的一款

IMG_9428.JPG

但我想這與他的主要食材有關係

選用青江菜作為青菜主體

而裡面有著板豆腐以及豆干增加口感以及香氣

當然

最討喜的粉絲也不能錯過

IMG_9477.JPG

翠綠的顏色清透而出

即使是茹素也要滋味好才行!

IMG_9487.JPG

 

翠綠的青江菜印入眼簾

是這樣的飽和鮮綠而讓人感覺到綠意盎然

 IMG_9492.JPG 

其中添加的粉絲,讓我有一種雙主餐的感覺

水餃配上粉絲的雙主餐(笑)

不僅增加口感,更是增添飽足

IMG_9500.JPG 

煎到金黃嚴選非基改的板豆腐以及豆干,不僅增添色澤,更是增添香味以及口感

與青江菜的蔬菜味道完美中和

 IMG_9469.JPG 

我必須誠實說自從認識了自然齋之後,我對於蔬食水餃的認識又更加提升

不僅口味上相當的好

而且口感上更是多了蔬菜的脆口感

本身味道入味但不膩口

可以說是冰箱裏面不可或缺的的宅配美食

 

其實我要說大家都知道我並不是一個茹素之人

所以我的餐桌上不會僅有蔬食水餃

但一種中和的概念,對身體的負擔也會自然少一點

下次有茹素的朋友來家裡拜訪,再也不必忙昏頭而不知道準備什麼了

端出這一盤水餃

保證讓朋友以及家人都吃得樂開懷

 

【我的純素生活】自然齋滿福餃

自然齋滿福餃銷售頁:https://nv1337v.1shop.tw/

自然齋滿福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v1337/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