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我過的很滿足 !!!!!!

雖然上班期間忙的很累很累 因為一個下午要跑好幾個銀行  人多到爆炸 等排隊 等辦事
不過 忙裡偷閒 跑到 品秀工作的地方 找她 拿 我的 3rd wave!!!!!!!

要進去學校時..... 警衛北北完全不攔住我!!! 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常幫 小小 送東西來學校  所以他知道我是哪位 !!!!
這好像不是很名譽 !!!!!!!!! 我總是在很奇怪的點  被記住  到底是哪招?!
不過 警衛北北 只跟我說三樓  之後就完全不管我 !  ㄟ...雖然這是小小的學校 但是我第一次來耶
以為我這麼厲害 一下子就知道什麼室在哪嘛?!

但是偏偏我就是有那種很會找地方的本領 !
所以 三兩下就被我找到了 ~~~~~~
介紹我是OK
只是 說我會更像瘋子 這點就怪怪的囉~~~ 
順利把卡片交上手  我只能說有時候好朋友太有默契是一件非常讓人不之所措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要被你搶先一步 這樣到底我以後要幹麻 ?!

小小聊天之後 回公司 快速的把工作告一段落 ~~~~~~

跟著魯比 直衝夢時代  Dream Mall !!!!!

捷運上 滿滿都是人 。 每年跨年搭捷運都是如此 ~  觀察別人依舊是我們姐妹兩個最愛 
到達夢時代  走好久的一段路  其實 只是因為抵擋不住心裡的欣喜  一直想著等等就可以見到蘇打綠了 這是多嚜樣的興奮感啊 !

而且我們兩個也超幸運的  當大家都還站在搖滾 A區的時候 我們默默的跑進了 VIP區!!!! 
不想往前太擠  所以選擇站在Vip後層看  如果前面的人太高 還可以踩欄杆  ((乖小孩不要學))
有時候 不覺得 其實站在後面 可以更遠觀四方嗎?!
站太擠  其實經常只是看到前面人的頭而已 !!!!
除非你跟姚明一樣高 那就可以讓別人看你的頭就好 ~

等著等著 節目開始  一看到 Jolin  魯比像是瘋狂了一樣 !!! 我只能說 Jolin對我很沒吸引力  我只覺得 天呀 他也太瘦了吧 !!!!!
盧廣仲 小隊長  今天不穿短褲 但是 YEAH 還是高高掛 !!!  不管說什麼  Yeah就對了 !
新的一年 也是要 YEAH
順序 有點忘記了。只記得比莉 母子檔 媽媽整個就是大贏兒子 雖然Nick也很帥是真的
但是比莉的寶刀未老  真的是比較厲害呀!
楊韻禾 有好幾首歌都有聽過 只是不熟 倒是真的 ~ 不過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 陳曉東
以前記得他給我的感覺跟現在的小豬有點像.... 那種飄逸的髮型  又是少女殺手的狀態
結果現在唱跳兩首歌 就開始氣喘吁吁! 講話也很累 ....  感覺真的有那種歲月不饒人 

蕭煌奇唱歌依舊大好 !
拉拉 感覺有變胖 ~ 但是歌聲還是讓人輕輕柔柔好飄!
小玲老師唱心動  唱進心裡面 ~
吳克羣 讓道明學弟妹都瘋狂了 ! 身為我妹的前夫 整個就是讓我們搥胸頓足的大唱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但是
最難忘的 還是在這裡。。。。。。。 重頭戲

跨年夜。 其實我也知道外面人擠人  等等擠捷運 又是一種折磨 ! 但是我還是一定要來到現場
只是為了要見你們一面
即使 六缺二  即使有兩個人補上  即使赤木老師 已經漸漸站到阿福的位置
也是要來看蘇打綠

在報紙上面看到青峰 跟 家凱 在高鐵上打點滴 心裡有多嚜的不捨.... 其實你們大可以取消  取消這場演出
都病成這樣了 不會有人真的怪你們怎麼樣!
反正 會愛的 還是會愛  會罵的 還是會罵 
但是 
你們卻還是撐著身體  來為我們彈奏  來唱歌給我們聽。
如果不給你們滿滿的歡呼 尖叫  豈不是太對不起你們 !

於是 我們被身邊的人群們當成瘋子   身邊的阿伯也拿起他的單眼拍我們....
是啊
沒關係的  為了蘇打綠很值得
想把最直接的熱情給你們。想讓你們知道  在這裡 有深深愛著你們的人在這

喜歡在2010年 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小時 奉獻給你們 
不論是你們的歌曲  或者是 翻唱別人的歌曲  只有你們的溫暖照顧著。

跨年夜今天  從寒冷  變成 熱。
嘴裡跟著你們哼唱  口中為你們尖叫  身體為你們搖擺 

謝謝你們。謝謝青峰小王子   你真的是我心中的小王子.... 這座城堡 是用你的歌聲蓋出來的
這個家庭 是用你們的音符維持住的...
這個家 很溫暖

身為蘇打粉 很幸運

在邁向100年的今天 依舊有你們  距離 25天之後又相見 。 希望我們可以快點再下一個25天 再相見


煙火再怎嚜絢麗。都不及剛剛蘇打綠給我的50分鐘
說真的
煙火施放的221秒  我眼中 只有看到LOCK醬的表情  還有看著那個台上 回憶剛剛蘇打綠給我的音樂饗宴

很想對著你們說 新年快樂。這份快樂 因為對著你們說 所以更快樂 

((喔 我又開始亂告白一翻了))


不過說也好笑 之後我們去撘車的時候....由於我們三姐妹 + COCO阿季 
原本應該是搭乘往 岡山的路線... 但是 起了一點小聰明 覺得 如果我們先坐到 草衙站之類的 或許會有位置可以坐著
 於是我們搭上了反方向列車...
前往草衙站 。 結果遇上第一班捷運沒停.....很幸運的在一分鐘過後 車來了.... 不過 還是有人比我們更聰明 
他們前往小港站去撘車。所以 位置滿滿滿

我真的是想抱怨一下
現在的社會真的病了
都已經是受過教育的 難道不知道捷運上的位置要讓給老弱婦孺嗎 ?
就算你沒有唸過書 你也看的懂圖畫吧 !
就算你看不董圖畫  你也該聽地懂人話吧
如果你連人話都聽不懂  那我們也就認了

都已經在那邊故意講很大聲 說要讓位了  竟然還不知道要讓位給抱著孩子的爸爸 還有小朋友 爺爺 座位置
裝睡的裝睡 
沒聽到的裝沒聽到
眼睛飄往四處就是沒見到這些需要位置的人
要不然就是自以為很有趣的故意嬉鬧

我真的覺得 到底現在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越想越生氣 真的是。


不過 還是要對大家說 新年快樂  才是要緊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