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年年發大財.........兔兔平安啊   

((有夠虛偽客套老套的說詞 ....))

不過還是真心的希望各位讀者 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啊  

((ㄚ你以為你有很多讀者喔))

新年第一天 大家都在幹麻呀???!!!!!

是還在被窩裡 因為前一天太晚  所以跟周公的棋盤晚點開局 ?!

還是 還在徹夜狂歡  不知道外面天以亮

還是

跟我ㄧ樣 一大早起床 就是要去市場買菜 ....
((看我多命苦  新年第一天 就是要買菜買菜 當個阿信兒))

但是 這一切都是為了晚上要開辦的 烤肉 PARTY的呀 !!!!

很習慣了  每年的第一天 就是要跟BG一起過   沒有一起 54321 ...  但是也要一起再第一天 跟對方說 Happy new year
我想 我是一個很在意這種特別節日 要跟誰跟誰一起過
所以在一開始 宣佈 我們的清境羊咩咩新年PA 不能成行時  說真的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因為 想要跟大家一起度過第四個新年第一天

於是 忘了在什麼契機之下  好像是想要小沙烤肉給我們吃吧    所以我默默的問了主辦人  還是要改來高雄烤肉?!
((我好怕得到拒絕喔))
結果主辦人答應  而且人數 也是來了五個....
雖然 還是有些人不能來  但是 至少可以見到我朝思暮想的這些人中的其中幾個 也很開心呀

早上先去買了海鮮  + 肉品  還有一些青菜... 為了映蓉的萵苣  我跟我媽可以說是把市場找翻了 才找到比較好的..
結果這孩子竟然跟我說 他要的是茼萵   幸好當時有熊妹 一起在對話視窗內  要不然吼...誰幫我作證

中午 帶到了鴨子後 我們直奔COSTCO
我很慶幸  今天人並不多... 所以我們雖然試吃也沒有到吃到飽  但是至少不會寸步難行...
由於熊妹一值在三要求說他要很多很多肉....所以即使我已經買了一些肉品  還是拿了一盒牛肉走人 ...
卻忘了拿海鹽!

接了胚胚後  麥當勞購買時 有一個人說他不會很餓  他再統連上 吃完一個漢堡.......結果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他又吃完了一個小薯 + 一個蘋果派!
我絕對沒有說是陳映蓉 !

吃飽喝足後  我們繼續到處去採購  不過ㄧ度快因為木炭被嚇死  因為跑了三家全聯 終於買到
第一家===>昨天被人家買完了
第二家===>剛剛有學生來買完了
第三家===>幸好陳映蓉有帶眼睛出門 被他看到    四包木炭  抓了就走

回公司開始整理東西南北...我只能說 我們還不能嫁人 一個一個都被我媽抓去調教....
從這裡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平常是怎樣的被訓練吧 

漸漸的  時間也來到了集合時間 人也來到了 ...
感謝生火組的 銘偉


忘了說 因為我怕人太少 所以又找了高中同學  還有 COCO姐 一起來  還有我家人

不過最厲害的 還是小沙...三兩下 火就超焰的  原來成大博士班 樣樣具備!  

今天BG 到場的 有熊妹  尖尼  鴨子 映蓉  瑄芳  小沙 <==我也把你算進BG囉

大家好久不見 ((明明裡面有人12月才見面 有人10月才一起去韓國))

烤肉組 就要感謝 儀蒨 跟小沙 兩位奮力烤給我們吃

所以賞給儀蒨100根玉米先.........

不過 可以不用再繼續玩配對遊戲  真的漢江都要飄滿屍體了......   我不喜歡造成人家情侶吵架

大家聊著聊著...其實真的很快樂
不管是抱怨工作上 生活上 感情上 或者是我們最會的嘴砲... 都很快樂
不用防備心  再新的一年就可以這樣簡單快樂 真的很棒

COCO阿姐 帶來的鹽酥雞 很好吃 是真的  但是老闆的熱情灑鹽 嚇到我們了 ... 所以不是你高估我們的食量  是老闆的熱心太鹹了 !..

交換禮物最刺激

勿以物小 為不挑... 我送的可是很實用  雖然你們都很壞心都不挑我的

不過  我覺得老天爺也的確非常有戲劇梗... 真的故意讓我的禮物 周旋在 嘴壞鴨子  跟 上次幸運得主蔡珮 還有我 之中盤旋
在抽獎前 我還跟鴨子說 我怕我的禮物被她抽到....沒想到還真的是 !!!哈哈

拜託
這代表是有緣  之前給你的相機掛繩 剛好可以跟他配一組!!你看我超貼心
總比
鴨子給熊妹 照也照不到全臉的光明燈好吧 !!你看 熊妹多可怕




看來停電... 就也只能Do something了 !!!!! (( 喂  我說的是 睡覺))

小沙抽到愛台灣 !!!!  小沙 選舉請勿攜帶出門  國際賽我們一起衝

COCO姐 抽到跟自己生日月份一樣的茶杯  你們果然都是很棒的射手寶寶

銘偉抽到 讓你溫暖充滿夢想的 小拼圖!!!記得回去拼好來個照片唷

大胖抽到 LV圖的馬克杯 天呀 我好想要 !!!!! 還有熱溫盤 ....讚

儀蒨抽到的 是花博專門 星巴克蛋捲  ~ 星巴克蛋捲好吃爆炸  尤其那個盒子  吃完可以給我嗎?!

我抽到熊妹的 花茶跟餅乾...東西我還沒吃  不過我愛喝花茶  太感謝你了 雖然我ㄧ開始嘴砲說 我覺得抽到食物的人應該很想揍人
但是
我就是愛吃啊!!!!!!!

還有一個人尚未提及  WHYWHYWHY

因為她抽到今年的農民曆  + 一個好用的音響抱枕  +  一張溫馨小卡片

我真的覺得 胚胚  可以考慮 一下銘偉!!! 他是好男人 真的 我拍胸補保證  雖然我沒胸部
我們差點就再2011年1/1 促成一對佳偶了呢!!!!!!!!!!!

不過
難得機車鄰居不再 卻換成隔壁不機車的阿伯來跟我們說 音量小聲一點
造成你們大家興致受損
真的很歹事啊!!!!!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大家幫我收拾 .... 然後 還有參與這次烤肉盛會

如果可以
下次大家再聚在一起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