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又犯了 again!

雖然不是最近這幾天吃的,但是 有拍照之後 就會想打網誌的行為又出現了

所以就 來跟大家聊聊這家店吧。

店名:尚快樂 燒烤 熱炒 藥膳燉補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92號 (大灣國中斜對面)

電話:07-3737709

營業時間:16:00 ~ 00:00

其實這是一家我們完全沒有吃過 我也完全沒有上網去查過資料的一家熱炒店
至於為什麼挑選這裡做為家庭聚會場所呢?
是因為這裡離我外公住的養老院比較近  接送比較方便!!!!!!!

他們這邊的環境看起來蠻乾淨的。外面有戶外用餐區 也有室內用餐區




單價大約都是坐落於 100 ~ 350元的價格不等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50元料理   看到桌上有幾盤小菜 還以為是招待。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要算錢的
招待小菜一盤也沒有。。。心裡真有些怪怪的

不是說一定要招待 ((我雖然愛貪小便宜 但是也沒這麼愛))
只是 
涼拌鴨賞  
涼拌黃豆芽
甘梅鹹蜆
青木瓜百香果
  

通通都50元....看那份量 似乎有點少 又有點貴   而且味道也還好而已!!!!!!!!!

生魚片  180元



數量不多!!!我沒有食用  所以不知道新鮮不新鮮


接著 點了主菜 喔 對了 他們家白飯不是免費吃到飽 一碗 10 元!!!!!!

蒜泥白肉 100元



這道菜的分量 跟價格 是還蠻可以成正比的,醬油 肉片 中規中矩的  沒有很特別好吃或者是難吃!!!!

苦瓜鹹蛋  100元



鹹蛋 寥寥無幾  吃起來也沒有鹹蛋的香味。只有山苦瓜的味道而已!!!  比我在自助餐買的還不好吃


蔥爆牛肉 100元



這道菜 還蠻OK的!!!!!!雖然稍微甜了一點  但是牛肉炒的熟度適中。而且那個醬汁拿來攪飯 其實還蠻好吃 蠻下飯的
沾著高麗菜吃 也好吃!!!!!

香菇雞湯 350元 (半隻雞)



湯 一開始喝 超級沒有味道的,一度以為是我味覺出了問題  沒想到是整桌的人都是這樣想!
於是 我們就給自己一個解釋!!是因為味道尚未熬出來~~於是大家又等等等等等等
5分鐘過去.....
還是沒味道   店家拿了大把的味精倒進去....說真的 當下我有點小傻眼~~~~
如果這個雞湯的味道 要靠著味精有味道的話!!!那這道湯品 還真是失敗~~~~

而雞肉本身 有點軟  不是跑山雞那種雞肉質


紅燒台灣雕  200元



(菸)  因為我不吃魚...所以我也沒有吃過 但是聽有用餐的家人說...味道SOSO而已

高麗菜  50元



說真的
50元 在熱炒店 這樣子的份量 你也不能說他貴!!!!! 只是 只是 我覺得有時候 雖然價格也是很重要  但是 賣相有時候應該也要兼顧
當下菜端出來的時候 我們大家只共同說.....""怎嚜這麼少?""
如果今天你賣100元 多炒一點 我想我們絕對不會說貴!!!!! 只是看到少少的分量 其實大家也都不太好意思動筷子  


韭菜鮮蚵  250元



老闆再三保證他們的蚵仔是新鮮的。所以才敢用這樣子清煮的方式去烹調!!! 
於是我們信以為真 就點了這道菜
說真的 他們蚵仔 是真的蠻新鮮的 而且很大顆  飽滿 而且數量也OK


塔香蛤蠣   100元



蛤蠣新鮮 而且很大顆  只是 塔香的味道沒有出來 


生炒花枝  100元



我想請問......這 高麗菜 跟花枝  也太難分辨出來了吧 
花枝切的太薄太細  以至於失去了他的口感

再加上花枝數量不多 所以之後感覺自己是在吃高麗菜的感覺...




好不負責任的一篇食記。。想要把他打出來 是怕大家去吃到雷。
畢竟沒有吃過的店   都是一種挑戰。

這餐 我們大家雖然有吃飽  但是心中都嘀嘀咕咕的。。。想說以後應該是不會再來這邊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