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 根 離開我們的事情。所以我這篇網誌一直拖到現在才出現

禮拜五 親愛的石膏手 還有我  我可以假裝是 黃深深嗎 哈  一起又來去上演了深情密碼

身為 幸運兒的我們兩個 發現 只要是我們兩個出門 就不會下雨 哈
不過必須說。石膏手 你現在住的地方也太高級了吧 !
如果那是你租的 我ㄧ定動不動就跑你家睡覺 哈

今天我們要去吃的店 叫做 :
全羅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229號

電話:07-550-5836

這家店在很早之前我就發現他了,只是因為每次下班時間經過,外面都是滿滿的人
我就非常之好奇 到底是多好吃啊?! 
因為以外表來說 他是小小間的 看起來沒啥裝潢
而且說真的 很不起眼的位置
可能也因為旁邊的滷味攤比較大攤  所以我通常都注意到滷味!

我之前很剛好的翻報紙 翻到蘋果日報 有來採訪老闆娘。才發現原來老闆娘 是韓國人呀

於是 我決定找石膏手 一起來嘗鮮 

就如同我前面說的,他們家店真的是小小間的
也沒啥裝潢
但是有那種家常美食 的感覺






餐具都收納在保鮮盒中,乾淨乾淨








並且都會附贈三個小菜








老師 。。。。 我已經吃到有幾家韓式餐廳 都沒有給我們泡菜 小菜了耶!!

這家也是 一樣 小菜雖然是很韓式 但是就是少了泡菜呀!

小魚乾 + 小黃瓜 + 很像螞蟻上樹的冬粉還是米粉 ((但是他是冰的))

我只有吃最後一樣小菜,很夠味 !!!!!!

可能是人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有時候老闆沒辦法充分照顧到每個客人!


我們點了"韓式烤肉飯 牛肉 小辣"  120 or 130元 我有點忘記了






用不鏽鋼隔熱碗 盛裝  這道菜餚 真的是很道地的感覺耶!
而且 滑滑嫩嫩的蛋黃 真的是讓我不想把他拌入飯裡 想要直接吃掉
牛肉也相當的多塊!
煎炒過後的香味  伴隨著 烤肉醬的味道  也不會太油膩

剛開始攪拌的時候,我覺得它的醬料有點少!但是 其實 你多攪拌幾次之後 ㄟ...剛剛好耶 也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少
而且 一開始拿到飯
我們都好有信心 可以兩個人吃光光全部的東西


要是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那你就錯了 根本就無法  看似沒有啥的東西 其實是爆炸多的飯
吃到都撐死了



"豆腐鍋" 110元






這道我太推薦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吃了烤肉飯的關係 所以這道湯品 就比較清淡, 但是清淡並不是無味道
而是取而代之的是蔬菜的甜味
因為裡面大量的 洋蔥 高麗菜  讓湯很香甜

而且 原本看他小小的一碗,結果因為內餡超多的,所以說吃到真的是很撐

韓國的豆腐鍋 跟台灣的豆腐不太一樣 他們雖然外表也是滑嫩白白的
但是用筷子夾下去 卻比較不容易破碎!

"海鮮煎餅" 120 or 130 元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算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海鮮煎餅
應該說 更 像一般家庭做出來的嗎?!
簡單的說 >>>> 就是比較沒有那嚜精緻
花枝 完完全全的一大塊 就展現出來給你看, 跟我之前吃到的 不管哪一家 他們都是小塊小塊 藏在餅中
使用的青菜 也不只是切碎高麗菜
而是大塊大塊的菠菜。
看上去 雖然美觀度比較不是那嚜的美麗
但是他展現出來的是另類的營養!  

自以為是大胃王的我們 留下了一堆飯 + 沒吃完的鍋類
因為真的是太多啦!!!!!!

一直到我們上完課 10點多 逛完夜市11點半 我都還是飽到喉嚨 ~~~~~~



自以為是小晴天的我們兩個。竟然在要去上課時 遇到下雨
不過
老天也挺給我們面子的!因為他馬上就下小雨了 哈哈哈哈

阿根廷 跟德國 雖然是世足場上的敵人
但是我們卻是一直要很好的朋友唷!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的關係 ((是 。。。是我們太晚到了))
整個教室沒有位置坐  又不想分開坐
於是 .......

我們搶了老師的位置 哈
坐在最靠近老師 第一排的位置
不過坐在第一個 也是有第一個的好處呀! 那就是 今天我們上數字 我總是從1 開始說

不過玩那種 數到3 OR3的倍數 拍手的遊戲 真是累死我  我數字都算好了 老師每次都打亂我!
講中文我都已經玩不好了  更何況是韓文!
我在想我回家會不會自己唸書唸到自己在拍手 

老師說 要學會比較快的語言方式 就是交一個當地的男朋友女朋友。。。。



我有啊  我有我的최시원 老公   (( 要不要臉。。。))

韓國行已經在眼前了  剩下機票 跟住宿。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拜託!

不希望八月的來到....因為一下子有兩個我很愛的人要離開高雄

石膏手  跟我親愛的 瑋純愛人....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離開

一個 就是不能陪我到處去玩耍吃東西    一個 就是不能跟我一起去本後約會

怎麼辦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