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狗大便!!!!!!!!!!! 我打好的網智都因為打到你 就全部delet掉



OH~聽說 FOB 唱了有夠短的演唱會

聽說 是短短一個小時

當我接到很高的電話 整個是傻眼了

大老遠飛來亞洲巡迴  結果一個小時結束。。。。。。

what happen?

是不是唱的不盡興? 是覺得人太少嗎? 畢竟是禮拜三啊! 很多人沒有暑假的!

台灣小規小  但是還是高雄=>台北有距離的

就在早上 還在後悔著要不要乾脆買票衝上台北算了

因為朱GG這次也想要去

就在想著後悔著 於是我就買他們的商品

也拜託很高幫我買他們的海報

結果很高打給我 要跟我說海報的時候 ====>先是預估大概要250 (因為上次TCF來 海報也是250)

結果很高叫我往下探 200  150   100   很高看不下去了!!它直接說 50 !!!!!!!!!!!!!!!!!!

我們都懷疑是不是掉了個 1 or 2的數字在地上!!!!

也太。。。。。。是該說便宜 還是廉價

跟朱GG通電話時 他也整個被嚇到

不僅僅是演唱會時間 還有商品售價

布洛克兄弟~下次可以安排好一點的時間嗎????? 我一定會買票進場的

Fall out boy ~ 下次可以再來台灣嗎??????????

(話說那天朱GG說 我也是因為我舊愛才會知道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



月底到了

應收應付稿的我眼睛花 腦袋頓

法文英文 我變成法式英文 被老師糾正 害我真害羞

改天西班牙 + 德文 那我的語言就變聯合國了

現在的生活很充足  

雖然工作不是最愛 但是我正在把自己的經驗值累積  累積到一定時 翅膀就硬了

語言的世界  音樂的世界  棒球的世界  做夢的世界  

阿妞哈切唷 ~ 曾經很想學  但是之後發現東方語言一點都不適合自己

我常被說我很奇怪。做事情很保守  但是腦子想法都很怪

我想刺青  但是我怕痛

我想穿耳洞  但是我怕耳朵爛掉

我想染亮色頭髮  但是我不夠有自信去接受別人對我的批評或異樣眼光

我想當胖子也愛露   但是當我穿上緊身衣服的時候 我覺得自信瞬間失去

我常看著我家烏龜 想著他會不會是王子變身

我常想著要是有一天我死掉了 有多少人會記得我曾經活著



最近我家都存在著"妻子的誘惑"

戲劇般的戀情

到不如來雙厚實溫暖的雙手 

想要牽手走下去的戀情 似乎不是這麼容易尋找到了

好似恐龍絕跡

想著寶貝你跟我說過的 這種戀情很難找了

看著你現在跟他的相處。我很抱歉我幫不了什麼忙

你的第一段戀情 竟然是這麼的不一樣!

我能做的 只有聽你說

加油



日蝕。好酷

上次看到已經是國小的事情 拿著玻璃紙在內惟國小的頂樓看

這次是拿著墨鏡 + 安全帽 + 隔壁工廠的安全帽 跟他們一起看

雖然眼睛迷濛了一下

但是看到還是好值得



眼睛好酸

都那麼早睡了

我的乾眼症好像又來了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