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個禮拜我終於回家了>>>好久沒有回家了耶 這次好趕 禮拜五四點下課 我就快點帶范德回家
我以非常快的速度 跑去做統聯!!!!呼呼 還好來得及 不過我在坐公車時>>>好像有活動巴 就是那種小朋友營隊
他們也一起坐公車>>>結果因為我想說我不要坐太後面 就坐在博愛座 就在東海大門口 有一位北北上車
我原本要讓位了 可是我前面的小弟弟比我更快>>>害我坐在位置上 也尷尬>>>
就醬子 我坐上回高雄的統聯了!!!在車上看了哈利波特 火盃的考驗 好看呀!!!!!可是沒看完
是回到家之後 才又在HBO看完他的!!!! 呼>>回到家 感覺真不同 哈 大家都在期待我回家呢(自己說的 哈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反正禮拜五就是醬過了 我也忘了我在幹麻 
禮拜六 去火車站找個洪小強 因為他在補習 我剛好要去9*9 所以就去找個他吃個午餐>>>>
順便跟他打聽 多益要考啥>>因為她現在也在補習多益 我禮拜天就要考試了 真是嚇死我了
下午因為美國小叔叔回來 就在家裡跟他聊天>>>>畢竟 我要是畢業後要出國 就是要去住他那邊啊
要先培養好關係 可是我要叫他幫我買C5 它一直說他抓給我就好了 可是 就是不一樣咩!!!!!

重點來了 是禮拜天 今天我要考多益>>>喔買尬喔買尬 今天我睡過頭了 我們家人都睡過頭了
當然樓下的阿公阿罵有起床 還好ㄚ罵有起來叫我起床>>>不然 我的多益考試 就毀了
結果我家黃國峰就以他平常喝酒才會開的速度 快速帶我到高雄大學>>>不是我再說
真是偏僻到極點的地方>>途中還有經過葳葳家耶 我認得妳家那邊的摩斯 哈哈哈
但是設備什麼都好新>>高雄大學其實還頗漂亮>>就是建築呀 什麼的 應該趁當初Lian還在時
要來玩玩的>>>結果考場開放了>>要進去考試 連包包都不能放在黑板下 要放在教室外面
因為我太晚起床 我沒有整理包包 我竟然還待了數位相機+MP3出來>>>很怕又被偷
相信大學同學一定不知道 本人我呢 曾經去考過軍校+警專>>可惜都沒上 不然我陷再應該是一個工作人了八
喔 就是我去考警專時>>再雄中八 我記得當初是跟施媽 因為去吃飯 我也忘了為啥我當初要帶相機去考試
反正去吃飯回來 像機就因為我粗心把包包放在教室 被偷了>>那是我家新買不到一個月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哈哈哈 >>就醬 被偷了  所以有前車之鑑>>我就把相機給帶進多益考場>>我手上拿滿滿電子儀器
哈哈哈 可是呢 我今天還故意穿跟身分證照上面一樣的衣服 監考人員還要檢查我檢查很久 機車
一進去>>>寫那個基本資料寫好久 就佔了考試時間的30分鐘>>怪不得要考2小時30分鐘
我們那邊考場有一個爸爸 問題很多 一值在那邊發出聲音>>>一直老師老師的叫>>>
我想 它大概是太緊張了吧>>>所以很怕出錯>>好啦 我承認 我當下不是這麼想的 
我是想說 你可以安靜依點嗎 是醬的哈哈哈哈 好壞心喔 
好啦  反正聽力的部份呢>>>我覺得 第一部分看圖那部份 很簡單>>>很像我考全民英檢一樣>>>
可是之後的對話 就有點快 不過我當初在高中補英文 我學到一個聽聽力回答問題必須要先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先看題目問你什麼>>>然後你在聽聽力時 你才會很快的抓到重點>>抓到答案
不過 還是有遇到一點點小難題>>>但是我覺得真正難的地方是閱讀 我尤其在文法地方弄很久>>>
因為太久沒有學文法了 所以我文法都忘光了 好悶喔!!!!!而且閱讀75分鐘要寫100題>>>
寫到最後 我就寫不完了 少了15題沒寫 不過因為前一天跟洪強強吃飯時 它跟我說猜C
所以我最後全部劃C>>>我的多益 就這樣子 第一次考完了
考完後 跟沙拉通電話>>他也說他沒寫完>>>原本要打給湯包 可是想說他說不定還在睡
所以就沒打>>>要不然 我好想知道他當初考有沒有寫完喔>>>映蓉小妞我記得他也今天考
可是 它也沒開機哈哈哈哈>>所以要問就無法 克萊爾張張 是我想說他在補習 晚上在打給他
打到最後都忘了 嗨哈哈 不過克萊爾張張 我還是有心的喔>>>>

下午跟我媽去SOGO 逛的真不習慣>>我還是喜歡漢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