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我今天去補習,遇到一個女生,感覺跟你很像!!!!跟你一樣 長長的頭髮

帶著一附眼鏡 白白的,講話的感覺好像你,讓我不自覺跟他聊起天來,很開心

只是他跟你不同,因為我們認識沒多久,什麼卻都可以分享!!!!!!

講到這裡 Viva 我好想你喔 我好想去新加坡找你喔!!!!!!!

到底哪時候我們才可以相見咧!!!!!!

好想跟你在相約在金礦喝飲料喝到好晚!!!

Viva寶貝>>>新加坡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Today

Nickolas依舊很幽默,但是我今天回答我也覺得我自己很蝦

今天討論alien>>>

他就問我說,我覺得alien是長什麼樣子

我直接跟他說 如果地球上有ailen 那麼一定是cockroach,因為他們想要佔領地球

他就說,蟑螂腦子那麼小,又不聰明

我就說,How do you know that? 也許他們有蟑螂國小 蟑螂國中啊!!!!!

他就說,那說不定他們的首領很大喔!!!

我就說>>對阿 說不定比你還要高大>>>

說完 我們都覺得一陣噁心

之後

他又說,那你覺得有可能是"狗狗"<=他用中文 的樣子嗎???

我:有可能喔 說不定他們還會打電腦

N:可是他們又沒有手 他們的手都那麼大

有一位同學叫做艾爾發先生,他就說 說不定他們都在半夜打字 你不知道

N:就一直說可是他的手就很大 不能打字啊 

我就說:問題是他是alien 所以他可以長出手來阿

反正 今天上課都是我們的瞎扯蛋!!可是很歡樂

下課的時候,我拿了卡片給他, 原本想要等大家都走了再拿給他,不過因為今天要跟新朋友一起走

所以說我就先拿給他

他就很歡樂,一值在班上說他有收到教師節卡片ㄝ

不過他很賤!!!!因為我是今天在公司很急忙的做好依張卡片,他就把厚紙版沒年好的部分撕開!!!!!

給我看

我就叫他不要管那部份,文字才是重點咩!!!!!!

結果在走樓梯的時候

他就一直說 要給我A+

問題是。。。。。。地球村你給我A+ 又沒有用

反正

Nickolas 我有把東西送你囉!!!!哈哈哈

以彌補我禮拜三要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