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29這一天 我沒有睡覺>>哈 因為我29號的5點就要去坐飛機了>>>所以想說要不然 就讓我上網上到那時候八
為了怕爺爺發現我尚未睡覺 所以我還關小燈>>>乎 眼睛很痛 不過5點半出發去機場>>不過 高雄市早上真乾淨>>>
哈哈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些早起的爺爺奶奶 就醬 到了很久沒有搭飛機的小港機場>>>看到蔡賭婆他們依家都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就快快進去check-in+通關>>>哈 進去機場裡面 很興奮 因為好久沒有來啦 我想想 喔 很久了
自從之前去香港之後 就很少來國際現了>>因為太早 所以我們還在外面等>>不過我必須說 高雄的太陽好像比台中早起 哈>>>先在免稅商店逛逛>>好多東西想買喔 尤其Dior出了一瓶香水好香>>>哈 噴的我的手香噴噴的
不過沒買哈哈哈 我只買了變壓轉換器>>因為中國的電壓是220V 我們只是110V 所以還是要買一下 不然不能充電
就醬 搭上飛機 原本我們在check-in時 我有看到一個外國人 帥 >>>結果很剛好的 他座位在我旁邊耶
他身上的味道很香>>>原本我還暗自竊喜>>>不過一趟旅程下來 雖然到香港只有1個小時又5分鐘
可是他卻被我畫上很大的XX 因為 他整個人 很像智障>>他跟他朋友一起搭飛機>>>他就像個孩子依樣
什麼東西都沒有看過的樣子>>依職亂完>>還跨足到我的位置>>>然後又一值很愛莫名奇妙看我>>>
為啥我會知道他在看我呢>>當然是因為我也在看他啊哈哈哈哈>>>>因為它真的漲的很像戰地琴人那個樣>>>
我喜歡那樣子!!!!反正之後吃東西 他也很像白癡>>>他依職在觀察為什麼我要把我的小黃瓜挑掉>>>
因為呢 我們今天機上吃的東西是雞肉飯+蛋糕+柳橙汁+咖啡降>>>然後他就一直觀察我吃東西
最後還討論起我的包包來了 位啥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聽到了啊 自以為很小聲>>>然後空服員跟他說要他把包包放好
因為那時候飛機要起飛>>>他就說 這是我的東西 我有我的自由啥的>>煩死了 真是的>>>不過我仔細聽了依下
途中有很多下 他們說法文>>>鋪 是法國人嗎?????? 飛行期間我們在香港上方遇到了頗大的亂流>>>>
乎 晃很大>>都快傻眼了>>>>還好安全降落>>降落之後 因為我們此型的目的地在深圳 所以要轉遊艇過去
所以就在那邊等遊艇來 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我就睡著啦>>>>等到醒來 我們就搭上遊艇了 可是我依舊睡著了
到了深圳 看到老娘之前的老闆 這裡就簡稱阿伯>>>阿伯就來帶我們 不是我再說 深圳這邊的人 開車都很兇
真的 你們看到會傻眼>>>根本就是沒有交通規則降 只要有縫就插  前方不讓車 你就狂按喇叭
只要有人要轉彎 你絕對看不到打方向燈>>>>你打方向燈是白痴>>>  高速公路可以走錯收費站倒退
當高速公路塞車 你可以走逆向車道  腳踏車+機車可以隨意穿越快車道 甚至騎到快車道上+在快車道上逆向
紅綠燈參考用>>>你出車禍我只要負責努力把你撞到對向車道 你就是錯的>>>腫腫腫腫 我都傻眼>>>鋪
不過中國真的很大 因為它們一個深圳 又分了好多鎮 有市政府 有鎮政府 有區政府>>>處處都政府
連到阿伯工廠龍岡都開好久>>>>乎 到那邊 看到那邊的人 幾乎都是騎腳踏車 哈 很像是那種我們以前看到的
純樸的人>>>>去那邊 大人們泡茶聊天後 就叫司機 帶我們+一個伴遊小芳陪我們去逛那邊聽說是百貨公司的Jusco
我跟蔡賭婆都認為那是家樂福而已呀!!!鋪 而且 因為阿伯拿給我們一萬塊人民幣 我原本以為一下子就花完
鋪 結果並不>>好難花喔>>因為都好便宜 我們在那邊發現CD 正版的喔>>>雖然是大陸版的 可是挖ㄎㄠ
我買了一快飛輪海的 只要35人民幣>>=以*4。3來看 150上下>>>超便宜的 蔡賭婆買了王力宏的
魯比買了羅志祥的 好開心>>>不過他們要試試民生必需品 就反而比較貴>>向台灣一個只要100多快就可以買到的電風扇>>>卻要賣到88塊人民幣>>>>誇張!!!!!!!反正逛逛後 ㄟ對了Bossin在那邊算是名牌耶 哈
然後因為那邊有肯德基 我們就想說 去吃吃看這裡的肯德基>>基米花好便宜 只要人民幣9塊錢 全家餐59
指示全家餐不能挑部位 而且她們也沒有那種脆皮雞>>哀 而且這裡人 喜歡喝 康師傅綠茶 
在那邊 跟小芳聊天>>發現 他是湖南人 從深圳去湖南 座車要10幾個小時 而且他們要上班上14小時 
沒有加班費 一年回家一次 過年期間而已 依個月休息兩天>>>>我真傻眼 要是在台灣 早就被告去消基會了
之後 回工廠>>>阿伯請我們去吃全龍岡最貴的餐廳>>>新全勝>>>象牙蚌 + 烤鴨 + 燒鵝 +很多很多美食都搬出來
我跟蔡賭婆還一值被灌紅酒 可是我遺傳到黃國豐 衣喝酒 不會醉 但是我臉很紅>>>>哈
這種排場>>>真的是那種港劇古惑仔或是老大要談事情會來的地方耶 因為很大我傻眼 >>而且服務員都很必恭必敬
之後吃完 聽說這樣子吃了台幣13000多>>可是花人民幣卻依點感覺都沒有>>有沒有差別那嚜多
這家酒店又有附設KTV 我們就去唱歌 這種是有小姐那種喔 像我們一進去 就有依排的公主在歡迎我們
進去我還看到依排小姐要進包廂坐檯>>>可是因為今天我們沒有教坐檯 因為有孩子在 哈
那邊唱歌 公主會幫你點好>>>少爺會幫你送毛巾>>剛好阿伯是大戶>>所以又有抽獎活動>>>誇張
但是因為我們很不自在 你要唱歌 因為公主幫你點 你就會突然不知道要點啥 只是台與國語歌都有呢
但是因為機器依職出錯>>>公主跟公關還吵起來 中國女生真的很兇>>>>傻眼了我 不過阿伯的弟弟 這裡稱叔叔
他就不開心了 >>>因為他個性很衝 所以他就醫直說 你要是不給我弄好 我就不付錢 而且公主還賠罪喝了3杯酒
公關喝了一大壺>>>我們都傻眼了>>>反正之後 心情都沒了 而且 也晚了 就決定先回去睡覺了!!!!!!!!
不過這裡的KTV是你只要付多少錢 多久隨你唱>>>哈>>>好酷喔!!!!回飯店 因為我跟小小兩個人一間
這裡竟然有我叫金三順>>哈 很快就睡著了 因為很累 不過因為我跟他們要吹風機 我才知道 於來他們不叫吹風機
叫做吹風口>>>>哈 妙 台灣的各位>>>我剛來到這裡 真想念你們 我還待了大家的照片 哈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