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la new舉辦了一個擁有熊迷卡的人 可以去跟勝石連線拍照 但是基本上 大家都知道 我的重點 只有擺在
勝"石"連線上呀>> 就 智勝 你可以先到邊邊去等我一下嗎 哈哈 很快就好了 
不過就算啦 人家一開始這樣安排好了 我們就這樣參加吧>>跟米吉還有笨碰面時 人還很少耶>>>
我想要跟服務人員換6號 但是他說6號已經有人要走了耶 抬頭一看是我們前面的阿姨>>>
可惡我應該要快一部的 不過 哈哈在我跟米吉的交換後 我得到了13號>>>是詠捷的號碼耶 這樣子我也開心
我們之後 先進去看練球 反正我們今天不看比賽 是押證件進來的呀 沒看到啥人 只有看到陳金鋒跟陳連宏在講話
兄弟交流一下情感 
之後我們便到外面去了 結果 他們兩個已經在那邊啦>>>一下子就看到小頭了耶 好可愛好可愛
小頭先生 一定有發現我來了 因為我今天帶了一頂超亮的黃色巴西隊的球帽>>>
而且智勝還一直搞笑>>真是的 就 結婚之後還是不改你搞笑的個性耶>>>
笨呢 是我們的開路先鋒 她是11號 當他要拍時 智勝突然要他站過去一點 原來是要跟他們兩個的看板拍照呀
哈哈嚇了笨笨一跳 好好笑喔>>>之後是米吉 聽說智勝知道她是象迷唷 真的是齁 叫你不要混那麼大 就不聽          
而且米吉還跟他們握了兩次手耶 真好  下一個 就輪到我啦 哈哈緊張 我要拍之前 先把所有的東西丟給米吉 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我有做了一張卡片要給小頭 智勝一看到我 就要讓開到一邊>>>他說 叫我跟小頭拍就好了 
他說他不用拍>>> 我就說唉唷 一起拍啦 真的是齁 奇怪耶 是以就是嗆我是小頭的球迷為樂就是啦
之後 拍了兩次 我都不知道為啥 我今天的手 拍照時 很發抖耶>>>狂斗 斗到不行 可能看到小頭很緊張吧
就連拍完之後 回來 還是繼續斗>>>哇咧 連他們拍照的人員都有發現我的手一直斗耶 
途中 小頭有很多次 都有看我這邊 超開心的 而且 都有對到鏡頭耶 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要感謝笨呀
因為我之後 手抖的很嚴重時 是笨幫我拍小頭的 愛你喔寶貝笨
之後 工作人員要求說要小頭跟智勝一起拍一張>>>結果智勝竟然當著我的面要抱小頭>>>
還好之後沒有 吱吱>>不可以這樣喔
之後 他們要離開時 原本想要拉小頭過來拍一張照片的 但是 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趕 我只好快點把我的卡片給小頭之後 就讓他走了 之後我們就進去看了依下練球 阿賢上1軍了耶 好開心 哥哥今天也特別high耶 
而且哥哥今天穿的很詭異 哈哈 只是他好像晚上比賽時受傷了 sad>>>
不過 拉哈哈小頭 練傳接時 要專心>>>不要一直往上喵好嗎 哈哈哈哈 希望今年的卡片 你會喜歡啦 

還有今天要謝謝笨ㄦ 還有米吉 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歡樂無窮 開心到不行 
順便說一下 小頭 明天就要邁入29歲了耶 要好好加油嘿 順便跟你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