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liVS5

有一種行為叫做"習慣",曾經以為無法接受的事情,在感受過後,它變成了生活中一段時間就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記得我第一次私密處除毛的時候,老公就是那個最大反應的人....一開始的難以接受、結果到現在居然是他問我:你哪時候要去除毛?

嗯?

所以不是只有女人心海底針,男人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啊!

 

我妹一直問我高雄哪裡私密處除毛推薦?

曾經在茫茫除毛界中我不知道該推薦他去哪裡~現在我推薦她可以跟我一樣一起來:Dora朵拉美學沙龍

 

店名:Dora朵拉美學沙龍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88巷6弄37號

電話:0966627286

營業時間:10:00 -20:00 預約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13love/

官網:https://www.dora-salon.com.tw/index.html

官方Line:@dora313

 

開車來方便嗎?

可以停車在鼎山街上"順天堂中藥行"旁的停車場,走過來只需要2分鐘

騎機車來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喔!

更貼心的就是老公可以直接帶老婆來美一下,然後老公自己去流浪一段時間再回來XD

DSC_4937.JPG

為什麼會想要推薦Dora朵拉美學沙龍呢?

女孩子不論是做什麼美體美容美學,追求的不僅是有成效之外、一種溫馨安心感也是我們所追求的

一個舒適的環境、一個讓人安心的美容師,都會讓我們在整個過程中是享受且放鬆的

Dora朵拉美學沙龍一次只服務一位客人,Dora在這段時間內只專心專注的服務一位客人,與客人建立了一定的信任與默契

也難怪開業至今,已經累積了眾多的老顧客

DSC_4909.JPG

打造非常舒服的環境,讓每位顧客踏進來的當下就已經先放下了一身的疲憊,開始準備享受美的旅程

DSC_4908.JPG

不論你今天是要美睫、紋繡,還是除毛,都有你專屬的座位

並且在使用完畢後,Dora都會非常認真且仔細的消毒

DSC_4911.JPG

Dora朵拉美學沙龍非常貼心,各種收費方式連line pay都有,知道我們現在不太愛帶現金出門的習慣XD

而且朵拉美學沙龍的收費非常合理且平價

不用買課程,也不用儲值金,單次消費單次付費,不會造成生活上的負擔

DSC_4907.JPG

進行任何美學美容前,Dora都會充分進行解說

讓顧客了解每一個步驟以及美容後的保養

DSC_4929.JPG

在Dora朵拉美學沙龍私密處除毛有分好多種,不論你是要全部除光光還是有形狀~Dora朵拉通通幫你處理好

DSC_4931.JPG

Dora使用的產品都是自己精心挑選的,並且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試用才給顧客使用

使用的產品都是孕婦也可以使用,如此高規格的對待,高質感的享受

DSC_4913.JPG

在私密處除毛前,會先至沐浴間去進行清洗~

雖然小巧但是非常的乾淨

DSC_4914.JPG

提著小小的竹編籃,將自己的衣物都放入其中

並且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小浴巾讓我們在沐浴之後可以做擦拭並且圍住下體

DSC_4916.JPG

盥洗室內提供的洗淨產品也都是Dora挑選好用的產品

因為我這次做私密處除毛,所以只需要洗淨下體即可

DSC_4918.JPG

綿密細緻的泡泡體,只需要一點點就清潔溜溜

微微的玫瑰香氣,放鬆了我的身心靈

DSC_4928.JPG

在一個帶有隱密性的小空間內,Dora即將大展身手為我清理私密除的毛髮

喔!這床已經是被我蹂擰過後的床鋪,原本是非常整齊的啦!

DSC_4919.JPG

將熱蠟加熱到一定的溫度後,才能開始除毛

主要是利用熱蠟的熱度,使毛孔擴張,帶走表層的毛髮

如果太長,Dora會事先幫忙修剪後才進行除毛,太短的話也不太建議喔

DSC_4921.JPG

Dora使用的工具除了梳子是一次性使用拋棄式,其它在使用過後都會進入消毒箱中,進行醫療等級的消毒

並且使用套子套好套滿

真的讓我很心安

DSC_4922.JPG

而且真的很誇張喔!!!Dora使用的木棒在都塗抹過一次之後,就立刻拋棄

說真的,其實也就是塗抹上去而已,真的連這一部分的衛生問題他都注意到了

因為有他的堅持,所以即便不是疫情時期,也都讓大家覺得非常衛生又心安

 

Dora挑選的熱蠟是即便孕婦來除毛也可以使用的熱蠟

憑藉著多年的經驗,會時時刻刻注意顧客的表情以及反應

如果覺得稍有不適,就會放慢動作來緩和顧客情緒,或者是鎮定肌膚

也是許多孕媽咪唯一指定的美容師

783856.jpg

而我呢?真的沒有在害羞的啦

直接腿張開開給你看清楚(喂)

783857.jpg

Dora的動作輕柔之中又帶有敏捷的感覺,快狠準的動作讓我完全沒有痛也沒有刺激感

與他閒聊的過程中,除毛動作三兩下就完成了

而且非常的乾淨

783854.jpg

很多細小的地方他也都會仔細除乾淨

敷上熱蠟的時候,不會有很燙的感覺!溫度大約是我們洗澡水的溫度,我覺得上熱蠟的時候超舒服的

而且在撕下來的時候,可以精準的把當下的毛髮給去掉

783855.jpg

時間約莫1個半小時,我就完成了我的熱蠟除毛

說真的,這次我根本沒發現時間過這麼快啊~

DSC_4926.JPG

在過程中,Dora使用的產品如我前面所說都是他自己精挑細選而來的

而且在這邊不會有被推銷的感覺,就是宛如來找朋友進廠維修的那種放鬆而已

DSC_4933.JPG

在熱蠟除毛後,Dora也會耳提面命的跟我說怎麼去做清潔保養

給了乳液以及去角質的保養

讓我們的私密處更加的乾淨穩定

783859.jpg

私密處除毛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必須說我第一個感受就是好清爽啊~

以前穿內褲會炸毛,現在完全就是乾淨溜溜

去游泳也不怕泳衣下面會讓我尷尬,泡溫泉的時候更是大膽的可以泡裸湯不怕私密處毛髮掉落在池中

783860.jpg

私密處的清潔也就更加徹底

對於容易有念珠菌感染的我來說,自從我開始了私密處除毛後,這種情況再也沒有出現過

也可能是搭配我平常的清潔也都有關係

但是少了毛髮真的清潔更乾淨

783861.jpg

最後就是在生理期來的期間,原本都會有悶熱感+異味感濃郁

但是真的私密處除毛後,異味減少許多,搭配上我喜歡的衛生棉後,更加舒爽

不怕尷尬!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定期會做私密處除毛的原因!

DSC_4912.JPG

尤其現在又遇到Dora,更是讓我的美容境界更加提升

Dora時時刻刻都在精進自己,讓我們有更美的享受

 

現在,夏天來臨,告別私密處悶熱,就找Dora朵拉美學沙龍吧~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